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减肥不吃晚饭可以吗

时间:2017-03-18 10:2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女孩们都追求最好的身体线条,因此拼命减肥。但是盲目减肥容易陷入减肥误区,比如很多人实施不吃晚饭的减肥方法,这样减肥之路是否正确?值得我们坚持吗?来看看减肥期间的晚饭要怎么安排。

 

 

减肥不吃晚饭可以吗减肥期间,晚饭不吃精良主食是可以的,精良主食包括白馒头、白米饭、饺子、面粉、酱饼等。

减肥晚餐不摄入精良主食原因精良主食更难消耗因为简单碳水结构简单,没多少膳食纤维,能快速被分解为葡萄糖进入血液,你如果利用不了的话,这些葡萄糖就变成脂肪了。比如说米饭、面条这类东西。

减肥期间,晚餐并不需要早餐和午餐那么多的能量。因为身体消化能力变弱,减肥不吃精良主食类的晚餐是可以的。

减肥晚餐可以吃粗粮粗粮有很多(谷物类:玉米、小麦、黑米、红米、紫米、燕麦、荞麦、麦麸;杂豆类:黄豆、黑豆、豌豆、蚕豆、青豆等;块茎类:红薯、紫薯、马铃薯)

减肥期间可以吃这些食物,它们属于比米饭、面条升糖指数低的食物。低GI的食物因为结构复杂,在肠道内停留的时间较长。分解需要时间长,葡萄糖释放缓慢,血糖不会引起较大波动,也就不会引起胰岛素的迅速分泌,它将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上。也就是说,这类食物能维持更长久的饱腹感,让我们不那么容易饿,提高身体代谢,为我们易瘦体形打好基础。

减肥不吃晚饭能瘦吗很难瘦身减肥成功,因为你可能在下一顿会吃得更多。你为了减肥不吃晚饭,但并不能保证自己在减肥期间选择了正确的晚餐。

不吃晚饭 次日早餐吃更多减肥不吃晚饭可以吗?晚饭时间不吃任何东西,傍晚到第二天早上的时间是很长的,到第二天一早你会感觉很饿,从而在早餐时间不知不觉吃下更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落叶)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