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美女都应该知道的8款美容食物

时间:2016-07-16 16:56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

美女们都想皮肤好好的,除了使用护肤品,饮食也是可以辅助的哦,以下8种食物的美容功效真的是超赞的。

 

 

美容食物1、牛油果

将半个牛油果、一个蛋黄、一茶匙蜂蜜和一汤匙橄榄油混合之后涂抹在头发上,戴上浴帽敷5~30分钟,就能让发质变得跟加健康有光泽,这是因为牛油果中所含有的omega-3脂肪酸不仅对身体还能对头发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美容食物2、毛豆

毛豆:毛豆和豆腐、豆浆等豆制品含有大量的植物化合物异黄酮,对皮肤胶原具有保护作用。动物实验表明,通过饮食补充异黄酮能减少由于紫外线导致的皱纹,使皮肤更光滑。

美容食物3、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粗质纤维,能够帮助清洁肠道,排出宿便,打造健康清爽的体质。更重要的是,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在消化道内能转化成维他命A。维他命A具有很强的角质更新功能,同时可以抑制皮脂腺的活跃程度,帮助平衡皮脂分泌,控油抗痘的效果非常明显。

美容食物4、哈密瓜

哈密瓜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及抗氧化剂,而且要用它来做美容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把哈密瓜切成非常薄的薄片,并敷在你的脸部停留20分钟左右并洗掉就好了。

美容食物5、小黄瓜

你是否有下眼袋经常浮肿的烦恼?那么就可以试试用小黄瓜来做眼膜,它含有天然的抗氧化剂和黄酮成分,可以帮助舒缓眼周的不适。每天晚上利用敷面膜的时间切2两片小黄瓜放在眼睛上,你就可以闭上眼慢慢享受小黄瓜的魔力了。

美容食物6、青苹果

苹果醋既可以用在厨房中做原料,也可以使用在浴室,你可以在洗过头发后,把四分之一的苹果醋跟四分之三的水混合在一起,涂抹在头发上并按摩头皮,最后用清水冲洗掉,这个方法可以增加发丝的光泽感,当然你也可以把苹果醋加入到普通的护发膜中,也会有同样的效果。

美容食物7、青葡萄

有个以葡萄为主打成分的美容品牌Caudalie相信你一定不会陌生,该品牌中所有的产品都充分利用了葡萄中所含的白藜芦醇做美肌成分。不过要是你更想自己DIY一个葡萄美容秘方,那么可以通过混合蜂蜜、葡萄、酸奶来做个面膜,帮助舒缓油性肌肤最烦恼的出油问题。

美容食物8、奇异果

奇异果中含有阿尔法羟基酸、维生素A和维生素C,针对改善皮肤暗沉有很好的作用,因此奇异果可以作为去角质面膜,以令皮肤在几分钟内变得明亮有光泽。具体做法是将奇异果去皮后打成果酱,跟酸奶和椰子油混合,并涂抹在脸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