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时间:2017-07-15 11: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做法一:玉米排骨汤

材料:

猪骨500克,玉米棒150克,胡萝卜100克,生姜10克,红枣10克,盐5克,味精1克,鸡精粉2克,绍酒2克,清汤适量。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做法:

1、猪骨砍成块,玉米棒切成段,胡萝卜去皮切成块,生姜去皮切片,红枣洗净。

2、锅内加水,待水开时,投入猪骨,胡萝卜,用火煮透冲净。

3、用瓦煲一个,投入猪骨,胡萝卜,玉米,生姜,红枣,注入清汤,绍酒,用小火煲1小时后,去掉姜,调入盐,味精,鸡精粉,再煲20分钟即可。

做法二:白萝卜排骨汤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材料:

排骨一斤,萝卜一个,生姜一块,盐,鸡精少许。

做法:

1、排骨洗净沥干水分,入开水锅中焯水,这个水要倒掉不要,另起一锅凉水放入姜片,排骨,滴少许醋盖盖烧开压阀大约20分钟左右,此时应该能闻到香味了。

2、萝卜洗净切块,放入炖好的排骨汤中大火烧开。盖上盖改小火煮约10分钟左右至萝卜熟,加少许盐和鸡精出锅。

做法三:淮山枸杞子排骨汤

材料:

排骨400克,鸡脚5只,淮山150克,枸杞子50克,红枣10颗,元肉10颗。

做法:

1、排骨洗干净,斩块,放入开水中煮片刻,拿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备用。

2、鸡脚洗干净,放入开水中煮片刻,取出斩去趾甲,用清水冲洗干净;所有药材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备用。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3、清水1800ml放入汤煲里,待水滚后再将所有材料放入,以大火煮开,转为小火,再煮两个小时,放盐调味即可。

做法四:冬瓜排骨汤

材料:

排骨500g斩段,冬瓜800g切块,姜4片,小葱一把(打成结),料酒1大勺,盐、鸡精、水适量。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做法:

1、排骨洗净控干,锅内水烧开,下排骨煮尽血水,捞出。

2、沙锅中放适量水,放入排骨、姜片、葱结和料酒,大火烧开后,小火慢炖2小时。

3、再投入冬瓜继续炖40-60分钟,直到冬瓜软烂为止。关火前10分钟左右可以放一点温水泡过的枸杞,反正也是好东东。调入适量盐和鸡精、撒上葱花即可。

做法五:土豆排骨汤

材料:

猪肉排骨一公斤、土豆4个、大葱2根、水6杯、大蒜4颗、生姜1块、酱油1勺、辣椒粉1勺、料酒1/2勺、精盐少许、胡椒粉少许。

做法:

1、猪肉排骨最好选择背部的,切成适合吃的大小,在清水中浸泡一夜。在锅里倒入充分的水分,把排骨倒进去,先小煮一下,倒掉里面的水分,再倒入新水,继续煮。

2、大葱切成和土豆、排骨同样长短待用,大蒜剁成蒜泥,生姜剁成姜末待用。在锅中倒入充分的水,带猪肉排骨并没有完全熟透的时候,捞出并控掉水分。

3、将事先准备好的辣椒粉、蒜泥、生姜、酱油、料酒、精盐和胡椒粉倒在一处,搅拌均匀。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4、在一只较大的锅中,倒入捞出来的排骨和土豆,在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排骨汤,当土豆煮熟,汤水缩减到一半时,改用小火,倒入事先准备好的佐料,继续炖煮。

做法六:木瓜排骨汤

材料:

排骨500克、木瓜半个(挑选比较生的那种木瓜)、葱姜适量、料酒适量、醋适量、盐少许。

 

排骨美容养颜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

 

做法:

1、木瓜削皮,去籽,切大块;锅中放入姜丝、料酒,放入排骨,水开后撇去浮沫,煮3分钟捞出排骨,用热水冲净干净。

2、砂锅中放水,放入排骨,葱、姜、料酒、少许醋,大火煮开,转小火继续煲一个半小时。放入木瓜块。继续煲三十至四十分钟,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