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女性吃哪些水果可以美容养颜

时间:2017-08-23 11: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不同的水果所具有的养生保健功效是不一样的,女人们可以根据你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水果,那样既可以养生,又可以大饱口福。

 

女性吃什么水果美容 吃什么水果美容 吃什么水果养颜

 

1、吃荔枝生血养颜

有生津、益智、促气养颜效果,常吃补脾益肝悦颜,生血、养心神,祖国医学认为:常食荔枝可使人百色红润,身体健康。

2、吃猕猴桃减少胆固醇

猕猴桃营养丰富,不仅可补充人体营养,还可预防致癌物质亚硝胺在体内生成;还有有减少胆固醇及甘油三脂的效果。

3、吃柚子维护血管健康

柚子是保证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它附有的果胶能减少低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效,防止动脉硬化及其心脏病。

 

女性吃什么水果美容 吃什么水果美容 吃什么水果养颜

 

4、吃西瓜利尿排毒

西瓜饱含水分与果糖、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及胺基酸,除了改善中暑发烧、汗多口渴、小便量少、尿色深黄外,有口腔炎、便血、酒精中毒者均适合多吃,疗效明显。

5、吃火龙果缓解重金属中毒

火龙果营养丰富,功用独特,对人体健康有绝佳的功效。它附有通常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及其水溶性膳食纤维。白蛋白是具黏性、胶质性的物质,对重金属中毒起到解毒的功效。

6、樱桃

樱桃的光彩鲜艳、晶莹美丽,丰富的维他命C能智能美白肌肤,有效抵抗玄色素的形成。春季多吃樱桃,可使肌肤焕发白里透红的光泽,补充肌肤所需水分。

7、吃草莓培养耐心补充维生素

吃草莓能培养耐心,由于它属于低矮草茎植物,生长过程中易受污染,所以,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先摘掉叶子,在流水下冲洗,随后用盐水浸泡5-10分钟,最后再用凉滚水浸泡1-2分钟。之后,你才能够将这粒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

8、吃香蕉保持快乐心情

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焦躁的情绪,保持平及其、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由于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觉,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9、柑橘

柑橘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能帮助改善肌肤的油脂分泌,促进肌肤对水分的吸收。所含的丰富胡萝卜素(维生素A原)含量仅次于杏,比其他水果都高。另外,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天天用桔皮擦脸可以平抚面部小细纹。

10、吃梨帮助器官排毒

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A、B、C、D、E及其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促使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但吃梨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才可以较好的汲取。

水果的好处多着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身体出了问题吃水果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办公室OL,压力大,身体容易出问题,就更加要吃水果了,拥有健康的身体才有美丽的皮肤喔!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