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孕妇练瑜伽的好处

时间:2017-01-03 14:2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妈妈怀孕之后就变得不喜欢运动,其实这样是不好的,怀孕之后妈妈也需要适当的锻炼身体,那么怀孕之后应该做什么呢,其实瑜伽对于妈妈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运动,这样对身体也会有很多好处。

 

 

孕期瑜伽不仅可以让准妈妈放松身体,还可以缓解孕期身体的一些不适。

1、首先可以在家压压腿和做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怀孕期间做一些瑜伽可以促进分娩,坚持用到瑜珈的动作,这个时候,其分娩的时候,就会有更好的效果的。而有一些女性因为不运动,则在分娩的时候,就变得相当困难的。

2、孕期瑜伽可以让身体达到一个放松的状态,还有就是让你的身体耐痛能力也上升,这样的好处就在于可以在分娩的时候身体更容易放松,减少痛苦。

3、最后也就是可以让准妈妈们平时放松心态,不会存在紧张的心理。

4、提升活力信心,让孕期妈妈减少焦虑,孕期的自信心对怀孕期间的心态平和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怀孕期间的瑜伽练习可以帮助你建立自信。你会感觉自己接近生产,对于顺产和产后的身材恢复,你充满了期待,孕期瑜伽放松或控制了腹部的肌肉,扩张了盆骨和子宫收缩,对于缓解或减少生产过程中的痛楚和不适大有帮助,让你享受到缩短产程的幸福。

5、让妈妈身体健康,不易生病,自然宝宝也健康生长发育,在练习瑜伽的同时,能够给予胎儿适当而温和的刺激和按摩,增加了胎儿对外界的反应,胎儿可以变得更加灵活敏锐、健康成长呢。

其实孕期练习瑜伽的好处还是挺多,但是准妈妈们也需要自己多加注意,练习不易过度,动作切记不要过于夸张,一定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