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夏季怎样减肥对身体好呢?

时间:2017-06-29 17: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油腻进食后喝一杯芹菜汁

如果你吃正餐的期间觉得十分的油腻,那么在吃完饭之后,用一些新鲜的芹菜榨汁饮用是不错的,不仅有助于缓解的油腻性,还可以快速的减肥!芹菜汁热量很低,糖分也很低,而且含有的纤维素十分的高,对肠胃健康很有帮助,并能及时阻止脂肪囤积。

 

 

2、选择低卡零食

很多人为了减肥,更是零食都不敢碰了,其实有一些零食也是可以吃一点,要注意用量就可以,其中有一部分是热量较低的食物。如果大家想减肥,挑对零食是关键,关注它们的卡路里,食用热量低的食物,就有利于满足你馋嘴的现象,同时也避免了多吃导致的肥胖。但像坚果一类有一定热量的零食,不可以吃的太多,每天少量食用是值得推荐的。能及时阻止脂肪囤积。

3、饥饿疲劳时可吃点甜食

 

 

甜食会使人发胖的食物,但是女性们都很想吃。其实正确食用也不会发胖哦。就是在自己感觉特别饿或者疲惫的时候,适当的吃一点甜食,对于补充体力和能量是很好的。甜品中的糖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并比其他食物中的糖分吸收速度快,对于促进热量的消耗作用很大。

4、正确吃零食

在减肥的时候如果你想吃零食了,挑选合适的是很关键的,不可以凭心情胡乱吃。在运动过后,可以食用一些蔬果沙拉和酸奶等,它们热量很低而且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同时它还可以排毒。另外,在饭前两小时吃一点零食,就可以及时的避免正餐的时候出现暴饮暴食的现象,从而很有力地控制了一天总热量的摄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