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玉米吃了可以减肥吗?

时间:2017-08-08 13:4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玉米吃了可以减肥吗

1. 玉米吃了可以减肥吗2. 玉米如何吃可以减肥3. 玉米快速减肥的食谱二、减肥的蔬菜有哪些

三、饮食减肥的偏方有哪些

玉米吃了可以减肥吗

1、玉米吃了可以减肥吗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几乎没有高血压、冠心病,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以玉米为主食。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吃玉米还能让人有饱足感,从而减少饭量。玉米上述的成份与功能,对于减肥非常有利。

2、玉米如何吃可以减肥

至于玉米要怎么煮才能起到减肥作用了?其实最简单最天然的方法即可,清水煮玉米,或是直接蒸熟它。这两种方法都是最直接最方便,且能保持住玉米原来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另外嫌太单调的小伙伴,也可用胡萝卜跟玉米一起煲水来食用,稍加食盐调味即可,两者都是营养成分高的食物,最重要是多吃也不会怎么长肉,十分适合减肥人士食用。

3、玉米快速减肥的食谱

3.1、尖椒玉米粒:玉米、青椒、食盐、花椒、橄榄油、水。

做法:将新鲜玉米,洗净沥干水分待用;将青尖椒洗净后切成小丁待用。锅中油烧至7成热后,放入大蒜片、干花椒炒香,再倒入玉米粒翻炒炒匀,加水;闷至玉米变软,锅中水分收干。放入青椒翻炒断生,加盐调味道即可。

3.2、无花果玉米汤:无花果200克、赤小豆150克、黑花生150克、黑玉米2棵。

做法:赤小豆、黑花生冲洗干净,用清水浸泡一下,加入黑玉米,添加约1500ml的水。大火煮开,转小火煮40~50分钟,赤小豆煮到表皮开裂,其他的材料就全熟了。加入无花果,转旺火再煮10分钟。汤可以直接喝,也可以降温到80度时,加1勺蜂蜜来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