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柠檬加枸杞泡水减肥法是否有效?

时间:2017-07-01 11: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柠檬加口水泡水喝上还是比较好的,因为柠檬以及枸杞,对人的身体保健都可以达到很好的保健作用,柠檬和补充维生素,枸杞也有很好的降低血压,降胆固醇,对减肥也比较有帮助。

1、枸杞子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B1、B2、C和钙、铁等眼睛保健的必需营养,故擅长明目,所以俗称“明眼子”。枸杞有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作用,可以补气强精、滋补肝肾、抗衰老、止消渴、暖身体、抗肿瘤的功效。 枸杞具有降低血压,血脂和血糖的作用,能防止动脉结业证样硬化,保护肝脏,抑制脂肪肝,促进肝细胞再生。

2、枸杞子本来是一种良药,可以泡水喝、可以做菜、当然也可以泡酒。枸杞子泡酒的功效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还有海参枸杞粥、枸杞炖羊肉汤、枸杞河鳗汤、枸杞炖银耳等等。

3、柠檬含有烟酸和丰富的有机酸,其味极酸。柠檬酸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食品卫生很有好处。实验显示,酸度极强的柠檬汁在15分钟内可把海生贝壳内所有的细菌杀死。柠檬富有香气,能解除肉类、水产的腥膻之气,并能使肉质更加细嫩。柠檬还能促进胃中蛋白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因此,柠檬在西方人日常生活中,经常被用来制作冷盘凉菜及腌食等。

4、柠檬汁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已成之结石也可被溶解掉。所以食用柠檬能防治肾结石,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鲜柠檬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具有美白作用。此外,柠檬生食还具有良好的安胎止呕作用。因此柠檬是适合女性的水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