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早餐可以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时间:2017-01-17 16: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康减肥从营养早餐开始

1水果酸奶+全麦面包

酸奶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清除体内垃圾,也能补充我们需要的营养,作为减肥早餐食用更恰当不过。

 

看这里!早餐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做法:将喜欢吃的水果榨汁与选奶混合即可食用。

2水果沙拉

各种水果搭配的减肥早餐,既能补充我们所需要的营养,也能提供一些膳食纤维。

 

看这里!早餐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做法:挑选5种或更多的水果切丁,加入适量沙拉酱后搅拌均匀即可。

3黑豆浆+面包

早晨做豆浆也许OL们会觉得时间不够充裕,但我们可以在前一天的晚上就制作完成,这样就能充分节约时间吃上DIY减肥早餐了。

 

看这里!早餐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做法:在清晨我们可以将50克的黑豆浸泡,在晚上我们就可以将黑豆放入豆浆机进行制作了。

4西红柿+全麦面包

这样的减肥早餐不需要有复杂的制作过程,西红柿洗干净后就可以直接食用,西红柿的维生素A含量非常高,维生素A你那个促进肌肤细胞新生,这样就能做到减肥美容两不误。

 

看这里!早餐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5地瓜粥

知道吗,地瓜是最能减肥的食品之一,所以用它作为减肥早餐最适合不过了,它能帮助我们的肠胃加速蠕动,也能清理肠道垃圾。

 

看这里!早餐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做法:取一小碗米洗净后煮沸。将地瓜洗净切成小块放入粥中,用小火炖30分钟即可。

6煮玉米+蛋花胡萝卜丝粥

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18克,脂肪8克,碳水化合物40克,还富含维生素,特别是抵抗辐射的维生素A。

 

看这里!早餐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做法:提前煮好的玉米,早晨用微波炉加热,炒胡萝卜丝烩到粥里,将熟时甩蛋花,用盐调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