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拔罐后皮肤颜色鉴别

时间:2016-12-30 10: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拔罐后皮肤颜色鉴别】拔罐是我们中国人常用的一种传统的养身方法,拔罐可以对去除风湿、散发淤血、缓解感冒有很好的效果。从拔罐的种类上来看,可以分为把火罐和把气罐。但是这两种拔罐的原理都是一个,也就是利用真空产生的负压来对人体产生影响,从而治疗疾病。我们都知道,拔罐之后皮肤的颜色都会有所改变,那么我们如何通过拔罐之后皮肤的颜色来进行健康的分析呢?

 

拔罐后皮肤颜色鉴别

 

下面我们不妨就这个知识来进行一些了解:

1、拔罐之后如果你的皮肤呈现出鲜红的颜色,而且局部还感觉到有点热的话,那么就代表你的体内有热毒,火气比较旺,体质是比较虚弱的。

2、拔罐之后皮肤颜色是紫红色的话,那么表示你体内有寒气,血郁

3、拔罐之后皮肤是紫黑色的话,说明你体内供血出现了问题,而且有寒气堆积。如果是紧黑色的话还表示有一些血瘀,例如痛经等。如果你受到了寒气也会出现这样的颜色印记。如果这个印记几天都还没有消退的话,那么表示你身体这种情况已经非常久了,需要进行多次的拔罐才能调理好。如果走罐的时候皮肤出现大面积的黑紫色印记的话,那么表示你受风寒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

4、拔罐之后颜色是红色的而且还是暗红色的话,说明你的血脂是比较高的,而且供血也会有一些不足。

5、拔罐之后颜色如果是紫色而且还有黑斑的话,那么就代表你气血不通,而且还有局部的寒气凝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