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夏天吃什么容易变黑

时间:2017-07-28 17:1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感光类食物都容易使皮肤变黑,因为它们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多吃这类食物会令肌肤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侵害而变黑或长斑,所以要适量的摄取。

 

 

常见的感光食物:

莴苣、香菜、芹菜、菠菜、韭菜、胡萝卜、紫菜、田螺、红豆、柠檬、橘子、木瓜、芒果、无花果等。

为了减少人体的感光反应,建议不要在中午光照强烈的时候食用感光食物。可在晚餐进食,食用后不宜在强光下活动,防止皮肤变黑。

夏日的骄阳可不比冬日那般温情。抵抗紫外线,防止肌肤衰老刻不容缓!常吃这些食物,好处堪比防晒霜!

 

 

夏天吃什么美白?

1、牛奶

牛奶含有身体里的多种营养素,喝牛奶可以补充人体的微量元素。奶中品质优良的蛋白质及维生素B2能滋润美白肌肤、预防口角炎及预防眼睛病变的发生,维生素A可以预防夜盲症。

2、蜂蜜

可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蜂蜜曾经被誉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保健食品,它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具有营养全面而丰富的特点,因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3、菠萝

菠萝汁多味美,含有丰富的糖类、脂肪、蛋白质,以及胡萝卜素、尼克酸、抗坏血酸和膳食纤维等。并能补充人体所需的所中元素,帮助消化排除体内毒素,改善皮肤干裂,消除斑点。

 

 

4、杨桃

杨桃中含有果酸,能够控制角质细胞内聚,防止黑色素沉淀,有效去除或淡化黑斑。而且果酸能够进一步软化角质,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加速皮肤更新过程,让皮肤焕然一新。

5、柠檬

 

 

柠檬的美容功效也颇为丰富,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肤,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滑,还能减肥。柠檬富含维生素c,磷,钙,铁以及b族维生素等。长期饮用柠檬汁,不但能去除面部色素斑,使肌肤变白嫩,还可以预防皮肤血管老化,以及防治动脉硬化。

6、薏仁

皮肤白皙吃什么薏仁是不能错过的薏仁味甘淡,带点微寒的属性,含有淀粉、蛋白质、各种矿物质和维他命;在中医学上有健脾益胃、利小便、消水肿、宁神安眠之效;除了能有美白功效外,其淡斑的效果也显着。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