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饮食营养

腰果和什么搭配好呢?

时间:2017-07-18 11: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一、虾

虾的营养元素很丰富,口味又很鲜甜,两者搭配的风味独特,很容易吸引人,增进我们的食欲,两者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腰果和虾搭配来吃,有助于我们补充维生素。

推荐食谱:腰果虾仁

 

 

原料:虾仁、黄瓜丁、马蹄片、小玉米、腰果。

做法:

1.炒锅放水,水开后放入虾仁,马蹄片,小玉米煮一下,待虾八成熟时捞出。黄瓜不能煮的时间长,等虾快好的时候放,略煮一下就可以了。

2.找一个小碗,里面放两汤勺左右的热水,下盐味精糖调匀,放一点生粉搅匀。

3.炒锅放油,放酸蓉炒香,把煮好的菜倒入锅中,翻炒,把准备好的调料,倒入锅内炒匀,撒上腰果就可以出锅了。

 

 

二、西芹

腰果的味道香而浓,西芹的味道清脆和鲜甜,两者搭配的味道特别,很容易增进我们的食欲,两者都有丰富的纤维素,一起吃有助于我们补充纤维素,促进肠胃消化,增强肠胃功能。

推荐食谱:西芹百合炒腰果

原料:百合50克、西芹100克、红椒半个、盐1/4小匙、砂糖1/2小匙。

做法:

1.百合切去头尾分开数瓣,西芹切丁,红椒切片。

2.锅内下2大匙油,冷油小火放入腰果炸至酥脆捞起放凉(一定要冷油,小火,一边炸一边要翻动以免烧糊。炸好后要彻底放凉才会酥脆。)

3.将油倒出一半,剩下的油烧热放入西芹丁,大火翻炒约1分钟。

4.放入百合和红椒,盐,砂糖大火翻炒约1分钟,洒上放凉的腰果即可盛出。

三、鸡肉

 

 

鸡肉有丰富的蛋白质,腰果也有丰富的蛋白质,两者搭配来吃,有助于我们补充蛋白质,提高免疫力,补充精力。

推荐食谱:腰果鸡丁

原料:鸡肉300克、甘笋50克、西芹50克、炸腰果50克、海鲜酱2汤匙、蚝油1汤匙。

做法:

 

 

1.将鸡肉蔬菜切丁,将甘笋粒及西芹粒放在沸水中稍勺,沥干。

2.烧热油,加入鸡粒炒熟。

3.加入甘笋、西芹、芡汁及腰果炒匀就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