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预防保健

减肥餐该怎么吃 推荐最有效的减肥餐

时间:2016-11-17 16: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很多女孩子都有同一苦恼,就是下半身肥胖,大腿较粗,臀围较大,却常常找不到解决的办法。那么今天我带大家在一个月内吃掉下半身的肥胖,是的,你没听错,我们是吃掉肥胖,而并非是节食,也无需剧烈的运动,也许这正适合懒懒的你哦……

 

 

第一天:

早餐:冬瓜虾仁粥一小碗,水煮鸡蛋一个,拌紫甘蓝一份。 餐点:橙子一个,坚果几颗。 午餐:五谷饭大半碗,蒸鱼少许,凉拌西兰花一份。 餐点:酸奶一杯。 晚餐:红豆饭半小碗,海带豆腐牡蛎汤一小碗,生菜几片。

 

 

第二天:

早餐:牛奶麦片粥一小碗,水煮鸡蛋一个,蔬菜水果沙拉一小盘(紫甘蓝,生菜,小黄瓜,圣女果,木瓜,苹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餐点:木瓜四分之一。 午餐:紫米饭大半碗,肉末豆腐,白灼芥兰。 餐点:坚果几颗,苹果一个。 晚餐:银耳百合粥一小碗,煮虾几只,凉拌木耳菠菜一份。

 

 

第三天:

早餐:红豆薏米粥一小碗,水煮鸡蛋一个,凉拌萝卜丝一份。 餐点:木瓜半个,坚果几颗。 午餐:西红柿打卤面一碗(绿豆或者是荞麦面条),凉拌西芹百合一份。 餐点:酸奶一杯,草莓几颗。 晚餐:蔬菜水果沙拉一份,豆浆250克。

 

 

第四天:

早餐:牛奶一杯,番茄酱烤土豆一份,苹果一个。 餐点:小芒果2颗,坚果几颗。 午餐:米饭半小碗,黄花鱼煲豆腐一份,拌苦莒一份。 餐点:柚子一块。 晚餐:小米粥一小碗,苦瓜炒蛋少许。

 

 

第五天:

早餐:红枣莲子银耳羹一小碗,水煮鸡蛋一个,橙子一个。 餐点:坚果几颗,草莓几颗。 午餐:红豆饭半小碗,蒸蒜蓉扇贝几个,小白菜牛尾汤一小碗(牛尾小块的不超过三个,以小白菜为主) 餐点:酸奶一杯。 晚餐:蒸山药一块,拌双花一份(西兰花和菜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