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预防保健

吃水果让皮肤光滑美白

时间:2017-02-25 13: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这是一篇关于美白的食物,皮肤光滑,什么食物能让皮肤美白的文章。眼角渐渐出现小皱纹,提醒着人们青春的流逝,女人们对面部皱纹深恶痛绝,想尽办法要去皱恢复青春美丽。根据皱纹的形成原因,饮食调理可以预防祛除皱。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吃哪些水果能美白……

 

 

皮肤美白食物1:西红柿

西红柿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许多模特都靠食用西红柿来保持身材。它丰富的酸性汁液可以帮你平衡皮肤的ph值。对于皮肤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将番茄捣汁后涂于脸上,停留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对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帮助。

 

 

皮肤美白食物2: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较适合于油性皮肤,具有去油、洁肤的作用,将草莓挤汁可作为美容品敷面。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例如稀有的莓多酚因子,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

 

 

皮肤美白食物3:石榴

石榴身上有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性温、味甘酸涩的它入肺、肾、大肠经,生津止渴,收敛固涩,是适合保养身体的好食材。况且石榴不同于其他水果的地方在于,它需要我们用心地去对待那一颗颗珊瑚红的果实,让这一刻充满了童心。

 

 

皮肤美白食物4:甘蔗

归肺、胃经,味甘而性凉的青皮甘蔗,是清肺热的最佳食品之一。除了丰富的糖分和水分外,还含有大量对人体新陈代谢非常有益的维生素等物质,在南方人们习惯用它来煲制各种糖水,清甜并带有花香味的汁水让秋天美好起来。

 

 

皮肤美白食物5:桔子

桔子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其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

桔子以其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尤其是桔皮中的维他命c含量特别高,因此在很多地区,人们用桔皮泡水喝以摄取大量的维c。

 

 

皮肤美白食物6:葡萄

葡萄补气养血,健脾养胃,营养价值高,清甜的味道很让人喜欢,而且一直以果实累累的样子成为了吉祥的象征。秋天的葡萄虽然糖分含量高,但却是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葡萄糖,适当食用不会造成太大的负担。此外,葡萄籽成分近期频频在各大顶级品牌的护肤品中出现,它的抗氧化性和保养功效可见一斑。

 

 

皮肤美白食物7:荸荠

且不管荸荠是水果还是蔬菜的争论结果到底如何,我们只关心它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健康。清肺热和解毒就是它最大的功效,而清脆多汁的时令荸荠不论是入菜,还是做甜品都一样受欢迎。

 

 

皮肤美白食物8:樱桃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