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预防保健

婴儿护肤品排行榜哈罗闪提示:春季宝贝外出,注意3个护肤重点!

时间:2017-03-15 10:0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春天万物复苏,草木葳蕤,伴着明媚阳光,妈妈们都会趁着好天气,带宝贝进行户外活动,公园通常成了首选去处,宝贝们能尽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不过家长们可别忽略了宝宝户外活动的护肤工作哦,春天风大扬尘很容易让宝宝的娇嫩肌出现问题,婴儿护肤品排行榜哈罗闪提示:春季宝贝外出各位宝爸宝妈切莫忽略这3个护肤重点!

护肤重点一:干燥是主因,记得多补水

相比较冬天凛冽的寒风,春天的风偶尔伴着些许的暖意,有时还伴着一点沙尘,春风吹在小朋友的脸蛋上干干的,再加上他们皮肤比较柔嫩,所以妈妈们在出门之前要给他们的皮肤做好补水工作哦!

哈罗闪小贴士:想要宝贝皮肤水嫩嫩,在日常生活中,要多给宝贝吃些含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如:猕猴桃、草莓、梨、苹果、白菜、油菜、菠菜、胡萝卜等。当然,最最重要的是宝贝护肤品的选择,一定要不含香精、不含着色剂、不含石蜡油等,安全、温和、滋润的护肤品才能真正起到补水的作用。

护肤重点二:跑跳易出汗,穿戴合宜莫吹冷风

小朋友的汗腺还处于发育阶段,身体调节的能力还不及成人,在户外玩耍时,很快就会出汗,爸妈们切记不要给宝贝穿戴过多,避免大量出汗,也要叮嘱宝宝运动后不要贪凉,吹冷风,以免宝宝受凉,引起感冒等症状。

小闪建议妈妈们要适当调整宝宝的运动时间,通常二十分钟左右即可让他们稍事休息,喝少量的水。如果是下午活动,要尽可能带宝宝早点回家,留出吃饭、洗澡、休息的时间,否则宝宝玩儿太兴奋,晚上就没那么好入睡喽!

哈罗闪小贴士:宝宝白天“疯玩”后,身上难免“臭臭”的,小闪建议洗澡的时候给宝宝选择适合他们的沐浴产品,清洁加倍,滋润护肤同时进行,保护宝宝娇嫩肌。

哈罗闪婴儿洗发露泡沫细腻温和,易冲洗,洗完头发柔亮有光泽,清爽舒适宝宝很喜欢。搭配哈罗闪婴儿滋润沐浴露,轻松洗掉宝贝运动后的汗渍,而且还能滋润皮肤,使宝宝浴后皮肤不紧绷有弹性,是宝宝洗发沐浴的完美搭档哦,你家宝宝怎能错过?

护肤重点三:活动频繁,减少皮肤摩擦

宝贝的皮肤尚未发育完全,当他们活动增多,动作幅度增大时,宝贝身体的肉肉褶皱处极易互相摩擦,出汗后容易出现发红等症状。

哈罗闪小贴士:给宝贝穿着棉质的内衣和外衣,在宝贝沐浴后,可以在皮肤褶皱处擦少量的婴儿爽身粉,减少皮肤之间摩擦带来的发红与不适。

掌握了以上三点,妈妈们才能放心带宝贝出门活动,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享受春日的阳光与朝气!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