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用心服务,只为更好的变美

时间:2020-03-20 14:4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当你还在调侃如今这是一个“颜值即正义”的社会时,不少人早已走上改变容貌的道路上,据调查,中国每年有超过1000万人整形,事实上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整形”早已不是一个很新的概念!

越来越多人开始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让自己收获美丽,在众多医美机构中,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凭借其专业性和效果占据厦门医美行业重要的一席,赢得众多爱美人士的信赖与好评!

新欧菲 新起航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立在美丽的鹭岛,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诚信欧菲,与美同行”的塑美理念,为无数求美者带来了美丽、自信的蝶变新生!在过去的15年里,欧菲医疗美容承载了太多美丽的故事,也见证了无数美丽的诞生,就在2019年厦门欧菲为了给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迎来了品牌升级!

此次除了乔迁升级,将地理位置优渥,交通便捷,配备了独立的专业停泊人员外,在医院环境和医疗设备上也进行了升级!近万平的广阔塑美空间,除了日常塑美需求的咨询区、就诊区、治疗区、等候区、专属的美学空间,还设立有专属的美学空间和超VIP的定制服务。

在医疗设备上,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医疗美容医院引进多间德国标准千级层流超净化无菌手术室和20余台国际高科美肤仪器,同时采用智能超五星级酒店式病房服务,让求美者体验标准化、高标配的塑美体验;同时还有多名院长级/主任的行业塑美医师常年坐诊,医院推出独有的贝塞尔美眼、蜜蜡祛眼袋、多维私密回春抗衰、三维黑色素氧化还原疗法祛斑灯等项目,深受求美者的追捧!

在未来,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表示,会用更好的服务,帮助求美者实现变美的心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