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欧菲医疗美容医院覃建云:皮肤抗衰?循序渐进是美肤王道

时间:2020-04-20 15: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体大约在20-25岁时,身体机会达到一个活跃时期,而从25-30岁时,人体便会进入了衰老期,各种机能逐渐减退,皮肤状态也越来越差,严重拉低颜值的分数线。 尽管衰老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但是我们可以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衰老,用科学护肤的途径来防止肌肤老化的速度,让肌肤实现青春永驻的效果。

来自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的皮肤科医师覃建云认为,随着医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对于爱美人士想要延缓衰老这件事情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容易了,因为很多种美容方式都无需动刀、没有伤口,就能安全有效的满足求美者对于美肤以及抗衰老、年轻化等多样化的需求,因此爱美人士的接受度及满意度也愈来愈高了。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的皮肤科医师覃建云从事皮肤病治疗和皮肤激光美容近10年来,一直倡导并实践“医学激光美容”的美学理念,擅长中胚层疗法美肤、激光祛斑、射频面部年轻化、光电联合抗衰、嗨体祛颈纹等多种美肤方法,从医多年来,还形成了一套独到的技术,以高水平、高质量的激光美容效果让众多爱美人士重新找回了自信。

正确选择整形医院和医生

对于抗衰美肤这件事来说,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的皮肤科医师覃建云认为,循序渐进的进行改变是合适且理想的美肤方式,一味地想把现有的状态彻底且快速改变,并不是正确的作法。 另外,还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在治疗前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和专业医生,并且要与主治医师细心、耐心的沟通,千万不能操之过急,还要充分的了解可改善的程度,以及改善的先后顺序,切勿因自己的一时冲动,而造成与心理预期效果上的差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