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欧菲医疗美容医院胥振:迷人双眸的秘密,不只是“一刀切”

时间:2020-02-25 18: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话说,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不仅能决定颜值的高低,更能提升个人魅力,如果你的身材、脸型都不是很出众,但有双灵气逼人的双眸还是可以跻身“好看”的队伍中!

不管是哪种眼睛,都离不开一双自然漂亮的双眼皮,深邃的双眼皮划开了「有神」和「无神」这条巨大的鸿沟,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越来越人选择通过重睑术来收获一双迷人的眼睛,但双眼皮手术就是“一刀切”这么简单吗?当然不是!

“眼部整形大咖”胥振

来自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医师——胥振,是位专注于眼部整形技术研究多年的医师,他始终秉持着“真实、自然、美观”的整形理念,认为美具有职业性和个体性,并从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出发,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制定出专属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的胥振医师所擅长的“贝塞尔美眼”项目,从双眼间距、眼裂长度及高度、髋骨高度、上睑脂肪量及其他五官等特点进行综合考量,很好的解决了在设计重睑时,如何正确的定位重睑的弧度和长度是个很大的技术难题,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该项目的优势吧!

什么是“贝塞尔美眼术”?

“贝塞尔美眼术”与传统手术相比能够有效的避开血管网,保留静脉丛血管网、眼部循环及眼部淋巴回流,几乎做到了无出血完成手术;采用的红蓝双线精准定位,BR两条线分别为定位和调整线,确保效果的稳定性;另外,在解决眼部不完美的同时,还能实现自然翘睫,使睫毛自然上翘,多重实现眼部弧线、形态等多重效果。

不过,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的胥振医师提醒各位爱美人士,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才能确保术后的效果及安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