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欧菲医疗美容医院胥振:一双巧手面部重塑,还你精致容颜

时间:2020-01-07 15: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衰老是女人到了一定年龄,都会经历的事,过了25岁的黄金期之后,女性皮肤组织里胶原蛋白跟玻尿酸就开始流失,面部慢慢的变得松弛凹陷,脸瘦了但是也垮了!于是为了能更加持久的留住青春的容颜,不少求美者选择了面部脂肪填充!

面部脂肪填充是指把人体肥胖部位的多余皮下脂肪细胞吸出来,经过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移植到面部,使面部变得更加饱满立体的一种手术!而且脂肪填充属于全盲视下手术,术中医生无法看到术区内部情况,脂肪的注射量还有位置,全凭医生的手感和经验,因此想要获得更好的填充效果医生的选择很重要!而今天要说的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医师胥振,就是一位脂肪填充方面的专家。

胥振医师塑美理念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胥振医师,主张“真实、自然、美观”的整形理念,他认为美应该具有职业性和个体性,所以在手术前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的胥振医师会耐心倾听求美者的需求,从求美者的所从事的职业和个体的差异性等角度出发,为每个求美者定制其专属的美丽方案。

胥振医师注射技巧

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胥振医师在对求美者进行面部脂肪填充时,采用真空吸脂技术对脂肪细胞进行高度的提纯,更好的保证了提取细胞的活性!而在进行脂肪注射时,欧菲医疗美容医院胥振医师采用了逐点多层的方式,进行注入填充,这样可以更好的增加注入脂肪与自身细胞的接触面积,提升脂肪的存活率,为求美者更好的避免塑形“缩水”!

从事医美整形多年,厦门欧菲医疗美容医院美容外科胥振医师,用自己过硬的专业技术,以及充足的耐心和责任心,帮助无数的求美者完成了美丽的蜕变!欧菲医疗美容医院胥振医师表示,看着求美者们变得越来越美丽、自信就是自己最幸福的时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