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预防保健

拜拜啦“拜拜肉” 按摩保健七式让你轻松瘦手臂

时间:2016-11-17 13:5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一个妹子都想有一双纤细的手臂,如何瘦手臂是不少美妞们心中的大烦恼!中华养生网给大家带来几个按摩瘦手臂小动作,帮助你快速减掉手臂臂围,告别“拜拜肉”……

按摩淋巴:

这个动作能够有效促进手臂血液循环,长期坚持,能使手臂形态匀称纤细。弯曲手肘抬起右手,然后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边呼气一边按在图中所示的5个点上,持续30秒即可,然后再换边重复动作,要注意不要过于用力。

按摩腋下:

这个穴位的按摩对于瘦拜拜肉具有十分神奇的效果哦,我周围可是有同事亲身试验过的。大家做的时候注意力度适中,微微有点酸感即可。弯曲手肘抬起左手,然后用右手的指腹轻轻地揉捏腋下以及周围的手臂内侧,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按摩手臂关节:

这个动作不仅能够减去手臂赘肉,还能适当活动手部关节,对于长期坐在电脑前工作学习的美妞们特别适用哦。弯曲手肘抬起左手放在头后面,然后右手按在左手的肘关节上,手掌稍微用力顺着手肘处往下按摩至腋下位置,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按摩小拇指根部:

这个动作不仅能够起到按摩减肥的作用,还能拉伸身体,减缓疲劳,同时能够起到预防鼠标手等办公室疾病的作用哦。均匀吸气,然后伸直右手手臂抬起至偏左边位置,再弯曲左手手肘抬起左手,左手五指并拢张开,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掌掌心上,按摩小拇指根部15秒(手势如上图左上角小图所示),再换边重复动作。

按摩三里穴:

大家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注意把手放到要求的高度,即胸前,这样的减肥效果才会出来哦。双手握拳,弯曲手肘抬起左手手臂至胸前位置,上手臂与下手臂呈90度,然后抬起右手放在左手的肘关节上,按压住手肘内侧的三里穴,动作持续15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手臂外侧按摩:

大家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做,虽然刚开始做真的很酸好难坚持,但是,这一招按摩方法出来的减肥效果是十分明显的,大家千万支持住。弯曲手肘抬起左手手臂至胸前位置,上手臂与下手臂呈90度,左手手掌自然张开,然后抬起右手按在左手的手臂上,再以指腹轻捏手臂外侧肌肉,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按摩手臂外侧关节:

这一招能够有效活动手臂连接背部的关节,同时也能够减去背部的赘肉哦,对于美背有不错的效果的呢。右手手肘弯曲,手掌按在左边的腹部位置,然后抬起抬起左手手臂至胸部以上位置,上手臂与下手臂呈90度,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外侧肘关节处,然后手掌顺势向上按摩,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