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预防保健

祛痘吃什么好 4款食物帮你祛除脸上痘痘

时间:2017-01-07 21:08 来源:网络转载
字号:

痘痘对女性的外貌影响极大,往往化妆品也不能遮盖。很多人尝试用护肤品来消痘,其实也不是没有用,只不过好起来会比较慢;护肤品选择不当,还会造成其他肌肤问题。祛痘还是得内调。

4款食物帮你祛除脸上痘痘

1.柚子

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以及钙、磷、镁、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这是其他水果所难以比拟的。现在的很多清洁和营养面膜中也加入了柚子的成分,对祛痘还有很好的功效。经常使用柚子美容。

2.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的茄红素和膳食纤维能有效加速新陈代谢,排除毒素。多吃番茄可以使皮肤焕发光彩,番茄汁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果胶,食用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的垃圾,排除体内毒素,对祛痘有很好的功效。

3.木瓜

木瓜酵素,其分子量极小,能有效渗透毛孔,控制各种皮肤疾病,帮助表皮角化细胞的脱落,促进新细胞的更新,使细胞再生速度增加30%以上,使皮肤爽滑细嫩。

4.苹果

把新鲜苹果用搅拌机搅拌成浆状,涂在脸上30分钟,用盐水洗掉,不仅会感觉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皮肤白嫩。坚持一个月,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

预防痘痘:洗脸注重细节

①洗脸前将手洗干净,选择痘痘专用的洁面霜,在手掌中揉搓出细腻的泡沫。

②轻柔地从内向外打圈洗脸,力度要轻,以免刺激肌肤,留意发髻处的肌肤也要洗到并冲干净。夏日洗脸的次数可适度增加,但一天不能超过四次。

③把紧肤水放进冰箱里,冷藏后的紧肤水具有收敛肌肤油分、收缩毛孔的效果。但要谨记在每次洁肤后才能使用,肌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时千万不要使用哦,那样会使毛孔紧缩,将污垢堵塞在毛囊里面。

擦化妆品注意手法

①刚擦完紧肤水,肌肤处在最脆弱的状态,马上使用痘痘肌肤专用的润肤露效果最佳。即使是炎热夏季,痘痘肌肤也需要清爽保养品的适度滋润,才能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

②分区涂抹润肤露。涂抹润肤露时,要绕开痘痘生长部位,最后在痘痘上涂抹调理露。

有痘不要挤

①不要挤压、抠、挠抓或者摩擦已经形成的痘痘,清洁肌肤后在痘痘上擦调理露,有助于控制痘痘的恶化趋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相关阅读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