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丝瓜如何美容 这么吃效果好

时间:2017-09-05 11: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丝瓜水为什么被称为“美人水”?原来丝瓜水中富含保湿因子和多种维生素,同时它的性质比较温和,适合各种性质的皮肤,对肌肤具有非常好的养护作用。下面99健康网编辑与MM们一起分享一下,如何用丝瓜水来美容吧!

以丝瓜洗脸,细腻肌肤,增添光泽

洗脸是每个人必做的一件事,而对于护肤来说,往往就是从洗脸开始,用丝瓜水洗脸,可以非常有效的洗去多余的油脂,同时还可以缩小毛孔,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泽。

 

 

将丝瓜榨成汁,取100毫升左右,放入2000毫升的温水中混匀,用混好的洗脸水洗脸,早晚使用,这样坚持一个月后,美容的效果就会越来越明显。

当丝瓜遇上牛奶,斑点会慢慢变淡

对于长有小斑点的女孩子来说,丝瓜水绝对是个宝贝哦!只要将新鲜的丝瓜水与牛奶一起制成牛奶丝瓜面膜,淡斑的目的即可达成。

 

 

将丝瓜水与冰好的牛奶混合,并加入一些蜂蜜,调成面膜,然后均匀的敷在面部肌肤上,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经常使用,可以让斑点渐渐淡化,同时对晒伤的肌肤也有非常好的修复功能。

如果用丝瓜水与牛奶混合后,加入鲜榨的柠檬汁,调匀后用面膜纸浸透敷在脸上,在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样 除了淡斑功能外,可以让肌肤增白,还MM一个白雪公主的梦想。

皮肤细腻水嫩,是女孩子每天护肤的所追求的结果,除了琳琅满目的护肤品,用丝瓜与蛋黄制成面膜,就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可以选择嫩丝瓜,要没有长成熟的小瓜,去掉瓜子,将丝瓜切成小块后捣成泥状,然后加入蛋黄调匀,这样丝瓜蛋黄面膜就已经制成了。

制成面膜后,将面膜用面膜刷均匀的涂在皮肤上,在涂得时候一定要注意多开嘴唇和眼睛,涂完后,休息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这款面膜既可以将毛孔中的泥垢清理干净,同时也可以很好地补充水分,实现洁肤滋润这样一举两得的功效。这样经常使用,可以让您的肌肤细腻水嫩。

 

 

丝瓜水喷雾,补水舒缓双收获

女孩子为了保持湿润,经常会选用一些保湿喷雾的产品,丝瓜水作为保湿喷雾效果就是相当的不错,将新鲜的丝瓜水放在喷雾瓶里,随时喷一下,可以实现舒缓肌肤,长效补水。

 

 

自己榨丝瓜汁,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如榨汁时,不要加水过多,原因是丝瓜富含水分,切片后直接榨即可。

同时,为了防止丝瓜汁氧化,失去美容效果,尽量随用随榨,如果一次用不完的可以密封到小瓶中,放入冰箱里面冷藏。同时也要注意,对于敏感肌肤来说,即使是鲜榨的丝瓜水也要注意进行试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