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探析山东齐鲁制药集团振兴国药根基的发展心路历程

时间:2020-02-27 12:22 来源:北国网
字号:

目前我国药品使用结构创新药占比低,短中期内,创新药加速纳入医保、仿制药降价、中成药和辅助用药限制使用仍然是主要趋势。山东齐鲁制药集团—心怀家国的优秀制药企业,始终以国际最先进的技术、最严苛的标准进行质量把关,通过引进高精尖技术人才、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并严格执行药品生产质量标准。

济南齐鲁制药厂从最初一家陷入经营亏损,频临倒闭的无名小企,到如今扛鼎国药振兴,正在迈向世界医药产业价值链顶端,其秉持成立之初齐鲁制药集团董事长李伯涛先生提出“国内有名,国外有声”的发展宏愿,39年来,不惜一切代价研发投产。在艰苦发展过程中,不仅刷新多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标准,打破外企垄断的高价民生药,更是坚决走创新研发的道路,做到突破仿制,实现多类“首创”医药,为中国医药贡献突出力量。

山东齐鲁制药集团作为中国大型民营药企,其坚定不移地科研创新背后,有着企业背负家国天下的责任感与担当。众所周知,在医药研制方面,生产仿制药是要求企业能做到由1到2的突破,从药品成分解析,到仿制优化,需要的是埋头苦干的探索;而生产原研药则要求非常的严格,从无到有的关键性突破,这背后的艰辛,常人难以想象。

从齐鲁制药艰苦的研制历程,也是国家建设发展奋斗的其一缩影,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下,齐鲁制药时刻与国家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实业报国,于祖国实现同频共振。多年来,齐鲁制药始终坚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专注做药,为广大患者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国产良药,让中国人的“药瓶子”紧紧攥在自己手里。

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只有自己真正强大,具有良好的生存能力,同时还能不断为社会做贡献,才能真正体现企业存在的价值。掌握原研药的研发,做低仿制药的成本,再尽可能的让利于民,这是齐鲁制药定下的发展方向,是企业回馈社会,反哺民生的宏愿壮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