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重研发,更重人才 构筑医药创新高地

时间:2020-04-20 11: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据药智数据显示,齐鲁制药集团在2019年一年内有16个药品通过一致性评价,截止目前一致性评级爱总数累计26,其中16个药品为国内首家、6个独家,同时,在一年之中实现14个临床急需药品强势上市,领跑中国医药企业创新研发。上市的药品中,多款临床急需药,填补了多种疾病的临床急需药品的重大缺口,不仅满足了中国人民群众基本用药需求,助推中国医疗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齐鲁制药创新驱动背后的力量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为何能够拥有如此惊人的研发能力?好奇心驱使对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研发实力,一探究竟。

作为中国的老牌医药企业,齐鲁制药厂早在30多年前,便已成立自己的药物研究院——齐鲁药物研究院。该研究院主要致力于化学药物以及生物技术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创新研发。

经过多年的深度发展,齐鲁药物究院已被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构建有“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省注射用微粒给药新技术重点实验室”、“省小分子靶向药物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实验平台。

研发成果,仅从2013年至2017年便获得临床、生产申报受理号376个,申请国内发明专利312件,涉及药用化合物及其制备、化药医用品及其制备方法、晶型及其制备、生物制品及其制备等多个领域;另申请PCT专利超15件。除此之外,仅当前正在研究的科研课题就超一百多项,包含从化学药物到生物技术药物等多个领域。正因如此,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在2016年,就被评定为“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三甲之一。多项研究被评为国家、省级科技进步奖。研制成功吉非替尼片、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注射用多西他赛、重组人G-CSF、替吉奥片等数十个重磅级新药。

从公开信息了解到,齐药制药集团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卓越的研发成就,与企业的“人才观”是密不可分的。

多年来,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极其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吸纳。目前,齐鲁制药集团拥有海外归国高级研发人才18人,国内外博士、硕士学历研发人员900多人。正是这支强大的研发队伍,让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无论是在产品,还是企业的综合实力,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极具竞争力。也正是这些优秀的研发人才,研发出了众多“医者所需,患者所急”的创新药,对世界的医药产业和全人类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2020,齐鲁制药集团破疫突围

三十多年的创新研发历程,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已累计新产品上市200多个,累计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几十项。庞大的研发成果库和优秀的人才梯队,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企业发展的“核武库”,顺境时,它可助齐鲁制药有限公司顺势而为,勇攀高峰;逆境之时,它能助力齐鲁制药有限公司迎难而上,破局前行。

记者刚刚得到消息,就在疫情肆虐之时,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仍坚持产品的创新研发,仅开年两个月,就有重量级新药研发成功,并投入临床试验。记者坚信,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在未来,必将持续专注于好药、新药、放心药的研发,为全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因为,创新研发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根本,也是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初心——造百姓用得起的好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