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李伯涛以家国文化为办企使命,为齐鲁制集团药闯出一片新天地

时间:2020-01-16 14:3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企业文化决定企业发展方向,济南齐鲁制药李伯涛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有国有厂才有我们幸福的家”的口号,以此提醒和激励全体干部员工,要有一种强烈的责任使命感。他也常说“要多想想国家,多想想社会”。

正是在这种精神指引下,齐鲁制药逐渐形成了优秀的家国文化,人人明白自己的责任使命,有着强烈的担当意识。这也是为什么,齐鲁制药近40年来,一直不断向前,始终处于中国医药产业前列的原因。

在药言药,这种责任与使命,体现在产品上就是,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开始,临床急需药品的快速开发,贯穿始终。从八十年代末的卡铂,到九十年代的氨力农、昂丹司琼、艾司洛尔,到2000年以来的利培酮、神经节苷脂、培美曲塞、帕洛诺司琼、左西孟旦,2010年以来的氨磺必利、卡培他滨、吉非替尼——仅今年年初以来,公司已相继上市7个新药。

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说:“中国人的药瓶子,一定要紧紧握在自己手里。”

这也是新时代新一代齐鲁人对董事长提出的齐鲁使命的最新诠释,为此他们正在全力以赴。

近年来,在李燕的带领下,齐鲁制药正全力进行全球化布局。集团已建立起中美联动的五大研发中心,持续抢占创新药研发制高点,努力向国际医药产业价值链最高端迈进。到2020年,集团预计实现约70个非专利药新产品上市;未来三五年内,在世界前沿创新药物研究领域,将有10-12个药物进入II-III期临床阶段。

齐鲁制药波澜壮阔的发展,是在李伯涛先生带领下齐鲁人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的结果;是李伯涛先生以不断满足临床需求、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为根本出发点,深刻洞见医药行业发展趋势,高瞻远瞩、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的结果;更是他实业报国、产业报国,干事创业永不满足、永不止步思想的生动实践。

在齐鲁制药集团内部的众多场合,李伯涛说的最多的是:“我们干事创业,永远都不要满足,永远不要停止脚步。”在李伯涛董事长的带领下,齐鲁制药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