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山东奥维泰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获2000万天使轮投资,公司估值2.5亿

时间:2020-01-16 14:4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月16日,山东奥维泰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维泰克)获得福事多控股、玖昂资本、皇室视觉、朴素管理联合天使轮投资2000万元。目前,公司估值2.5亿元。

奥维泰克于2017年创立,经过3年的发展,业务格局和经营规模已经成形。公司专注医药健康领域,业务涵盖互联网医院、智慧药房、慢病管理、医药全渠道电商、创新药投资等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奥维泰克董事长和树旭表示,在资方资金的支持下,公司将深度聚焦“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着力打造泛医药生态型服务集团。

2018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了促进互联网与医疗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其中包括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支撑体系,推动互联网与医疗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加快实现医疗健康信息互通共享。

奥维泰克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规划,依托其控股的山东众福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和智慧药房体系,整合国内60余万医生资源,打造以“您的家庭私人医生”为定位的慢性病及常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OETAC网络问诊管理平台,开展部分常见病、慢性病复诊等互联网医疗服务,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在线问诊、用药等服务,满足病人多元化的需求。

与此同时,奥维泰克致力于构建医药全渠道电商,通过直接持股或者战略买断的形式控制200余家天猫大药房旗舰店,并拥有京东大药房、云集、拼多多、唯品会等全渠道医药战略合作渠道;同时在线下拥有10000余家实体药房渠道资源,在严谨的GSP管理模式下,力求为每一个大药房从业企业赋能新的价值链和业务流,并为上游医药企业提供全渠道的销售体系。

此外,在创新药投资方面,奥维泰克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能够改善人类健康的创新药企业或者技术,以及引进全球其他国家创新药到国内的业务,投资领域涵盖医药健康领域的全产业链环节。

据了解,目前奥维泰克已与美国强生、美国库博光学(CooperVision)、华润医药商业集团、韩国NEO、台湾宝岛眼镜集团、浙江福事多控股、日本 SARAYA、澳大利亚Enervite、修正集团、云南白药、东阿阿胶、吉林长白山药业、葵花药业、同仁堂医药、吉林敖东、仁和药业、国药控股、广药集团等覆盖全球的50余家泛医药企业达成深度产品战略合作关系。

奥维泰克总部位于山东淄博,奥维泰克(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奥维泰克的全资子公司,是其战略布局的城市之一。据悉,未来一年内,奥维泰克还会在上海、济南、武汉、北京布局战略级运营中心,为其“小前端,大后台”的战略规划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服务保障。

“2020年,奥维泰克将继续践行诚信、专业、务实、严谨、高效的企业行为,以‘让人们便利地获得覆盖全球的、最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为使命,在成为人类健康保障的核心力量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奥维泰克董事长和树旭表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