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齐鲁制药集团:做有温度的企业,用爱回馈社会

时间:2023-03-01 13: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除了可持续长远的发展战略做支撑,还应与责任担当同频共振,在人民需要时坚定地站出来。作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民族药企,齐鲁制药在不断艰苦奋斗中成长的同时,始终心怀感恩,回馈社会,致力于研发让老百姓用得上、用得起的国产优质好药,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心系人民,雪中送炭

温暖企业情,行动暖人心。无论是河南遭受暴雨灾害时连夜发运急需物资,还是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翻新破旧学校、为青海偏远地区贫困学生长期捐款捐物,齐鲁制药始终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用常态化的公益,抒写着充满力量的齐鲁大爱,这一幕幕动人的画面也成为了齐鲁制药熠熠生辉的公益勋章。

精准扶贫,共渡难关

用科技表达爱,更是用行动诠释爱。齐鲁制药胸怀产业报国、实业报国的决心,并在不断为社会做贡献中实现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参与支持国家“精准医疗扶贫”战略、推迟厂房工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响应西部开发战略支援西藏……“大医精诚 家国天下” 这不只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齐鲁制药坚定不移的信念与爱国敬业、回报社会的真心。

心怀大爱,方能远行。在专业领域不断创新,持续把每一粒药的质量都做到极致,用最快的速响应国家号召,最真的感情回馈社会所需,齐鲁制药是人民健康坚定的守护者,也是温暖与力量的传递者。未来,齐鲁制药依然会秉承初心,向着高质量发展迈出稳健步伐的同时,将爱与责任进行到底,谱写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更加绚丽的华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