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准妈妈分享:补钙就要这样补

时间:2019-08-29 11:1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都知道老人、小孩要补钙,那你知道准妈妈补钙的重要性吗?怀孕期间孕妇体内钙流失严重,胎儿的骨骼发育也需要钙,而这需要从母体中获取,加上孕期孕妇也需要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所以在孕期的准妈妈补钙,不但能帮助胎儿的骨骼发育,还能预防孕期失眠多梦、腿抽筋、腰酸背痛,为身体提供所需营养支撑。

准妈妈补钙要注意的首先是安全性,这对胎儿发育和孕妇健康至关重要;其次还要考虑补钙量,钙量补充合理,才能为孕妇和胎儿提供有效的钙物质,需要注意的是,孕妇补钙要适量,过度补钙容易引起胎盘钙化,造成胎儿体型多大不利于后期生产;准妈妈补钙也要看吸收好不好,补充的钙含量能被人体吸收,补钙效果才好,维生素D跟钙的吸收密不可分,能促进钙在人体中的吸收,有效补钙。

补钙安全、易吸收的两种方法就是食物补钙和吃钙片,当然除了食补和钙片补钙外,孕期适当锻炼、多晒太阳也可以刺激骨骼关节,增加骨钙。食物补钙建议多吃含钙食物,配合科学的烹饪方法,能保证食物中的钙物质留存多一些,食物所补充的钙含量无法满足人体日常的钙需求,搭配钙片效果好,市面上的钙片比较多,孕妇补钙要专人专补,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呢?

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孕妇补钙的钙片,600mg/片,能为孕妇补充基本的钙需求,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按需增加剂量,怀孕期间摄入足够的钙,能帮助孕妇免受抽筋和失眠脱发的困扰,还能促进胎儿的骨骼发育;除了含钙量科学,钙尔奇孕妇钙还添加了维生素D,要知道维生素D对钙的吸收能起到促进作用,添加维生素D的钙片的吸收率要高一些,补钙效果也会提升。

说到孕妇补钙,除了钙尔奇孕妇钙外其他钙片怎么样呢?也有人推荐朗迪碳酸钙,虽然补钙效果也不错,但跟钙尔奇孕妇钙相比,朗迪碳酸钙的适用人群不够有针对性,而钙尔奇孕妇钙是专为孕妇补钙的钙片,科学配比,孕妇吃安全效果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