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儿童钙片怎么选择?4个招数分享给你

时间:2020-06-17 15: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人父母不容易,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常常会出现让我们措手不及的情况,作为家长需要不停地学习,才能帮助孩子应对成长的每道关卡。例如每个年龄段的孩子成长要摄入不同含量的微量元素,而小孩子缺钙就属于比较常见的情况。而如果孩子补钙不及时,对他们的成长就会造成很大影响。但是,儿童钙片怎么选择?才能帮助孩子更好的吸收呢?

如今面对媒体上铺天盖地的广告和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补钙产品,相信许多家长在选择的时候都会觉得困难。在此建议先避免这3个误区:

一是要避免过少或过量的补钙。中国营养学会推荐4-10岁的孩子每日推荐摄入800-1000mg钙量,而根据我们中国孩子的饮食习惯判断,每天的实际摄入量大概在200-300mg。而市面上的儿童钙片的含量不同,家长要选择符合孩子成长特点的大品牌钙片。

二是要注重安全性。现在的钙产品有片状的、可冲饮的、咀嚼的等。而片状的钙片或许不易于儿童吞咽,存在导致窒息的风险,家长要避免。而冲饮的较为麻烦,口感也让某些孩子存在抗拒;而可咀嚼的最为方便,也更为安全。

三是要选择易于消化和吸收的,儿童的肠胃消化功能尚未完善,某些钙片在服用后容易对肠胃产生刺激,导致孩子便秘等副作用。

那么,儿童钙片怎么选择才是对的呢?首先要选择口碑好的钙片品牌,例如钙尔奇,早在2009年,钙尔奇小添佳咀嚼片就已面市,被众多家长选择和认可。

其次,除了像前面提及要选择易于儿童吞咽跟消化的,重要的一点还有口感得孩子能接受的。许多钙片本身的药味孩子比较抗拒,而钙尔奇的小添佳钙片是香浓的巧克力味,再加上易于咀嚼的特点,可以让孩子像吃小零食那样随意,更有利于孩子坚持每天服用。

最后,钙尔奇的小添佳儿童咀嚼钙片每粒就拥有350克的高浓度钙,非常契合我们中国孩子的膳食营养需求。在含钙的同时还含有维生素D3以及铁锌铜等微量元素,促进儿童更好的发育。

一款适合孩子的好钙片真的太重要了!看完本文相信家长们对儿童钙片怎么选择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看法。趁现在孩子正值补钙的好时期,马上参与钙尔奇在天猫618的活动,力度大到低至5折!赶紧为孩子安排好每日的钙量补充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