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规避青少年补钙的四大误区,这样补钙才高效!

时间:2020-06-17 16: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体的生长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而作为参与骨骼生长和身体机能活动的钙,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目前,虽然许多家长对孩子补钙的重视程度已日益提高,但在日常生活中,青少年补钙仍存在着不少误区,在此列举几点:

一、许多家长不重视通过晒太阳来补充维生素D帮助孩子对钙的吸收。大部分人由于生活习惯跟工作的原因,没时间陪同孩子进行户外活动,自然没有这样补充维D的机会。

二、某些家长认为补钙只需要单纯靠日常食物就好了,只要孩子吃得好就不用额外补钙了。但是经过我国儿童膳食调查显示,孩子们的日常饮食中的钙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生长需求。所以青少年补钙还是需要安全有效的钙补充剂。

三、一些家长觉得市面上的钙产品都是合格产品,都能起到补钙的作用,所以盲选一款让孩子服用即可。

以上3个误区都会导致孩子在补钙的路上多走弯路,正确的青少年补钙方法应该遵循四大要点:一是要帮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及饮食习惯,注重户外活动;二是选择专为青少年研发的补钙产品,科学合理的帮助孩子补钙;三是选取易于吸收消化的补钙产品;四是督促孩子要长期的、有规律的进行补钙。

综合以上各大要点,在此建议各位家长选择钙尔奇的儿童钙镁咀嚼片。这是一款专为4-17岁的儿童及青少年补钙而研发的产品,不仅拥有科学配比的钙镁配方,能给孩子带来不错的补钙效果;还是好吃的甜橙味,孩子们都特别喜欢。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长得高长得好,而缺钙带来的不只是表面的身高发育迟缓或注意力难以集中,严重的还可以诱导孩子心理自卑、孤独。为了让孩子更好的发育成长,为青少年补钙是重中之重。现在上天猫618活动选购钙尔奇钙镁咀嚼片,享受半价的惊喜,一起助力孩子的成长好体格!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