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儿童补钙哪个牌子好?钙尔奇助力儿童成长!

时间:2020-06-17 15:5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儿童时期是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的黄金阶段,而钙元素的摄入是否充足变得尤为重要。因为孩子一旦缺钙,就会容易导致一系列不可逆的身体问题。所以说,孩子在成长黄金阶段是要注重钙质的补给。但儿童补钙的商品种类十分繁多,那么儿童补钙哪个牌子好?儿童没有及时补钙会出现哪些问题?

首先,如何知道儿童需要补钙呢?在日常生活中,儿童每天大约能摄取到300mg左右的钙,但仍然不够,中国营养学会推荐4-10岁的孩子每日至少要补足800-1000mg的钙。因此,日常钙质是无法满足成长期儿童的发育需求的。还有一种方式就是通过超声波去检测儿童的骨密度,这是反映儿童骨钙含量的一个科学指标。

其次,当儿童钙质没有补足会出现什么情况?最直接的就是骨关节及肌肉疼痛问题。儿童爱哭闹、无力、站立或行走都比较晚、身材矮小;严重者颅骨软化、囟门闭合延迟、乳牙发育缓慢;造成儿童发生营养性佝偻病、易骨折或常出现抽搐等问题等。

接着,儿童应该如何补钙?在日常生活里含钙量高的食品比比皆是,如牛奶、豆制品、蛋黄、虾皮、鸡肉、花生等,其中牛奶每百克含钙量就有100~120mg,而且容易被人体吸收,被认为是食品里理想钙源。与此同时,豆类食品含钙量也是较为丰富的一种。

最后,大家都知道纯粹的食补还是不能满足补钙需求,那么儿童补钙应如何选择?或者儿童补钙哪个牌子好?4-10岁的儿童每日至少要摄取800-1000mg的钙质,而根据儿童的年龄大小以及身体状况尽可能选择含钙量高,水溶性好,肠道刺激少,吸收率高的补钙产品。

而钙尔奇的小添佳咀嚼片值得推荐。因为这是一款有着儿童爱的巧克力口味的咀嚼片,孩子吃起来不会抗拒;并且这还是一款含钙及维生素D3,甚至还添加儿童所需的铁锌铜等元素的产品;其中每粒含350mg高浓度钙,可以补充孩子每天钙质所需。可别小看这一粒钙片,它的钙含量相当于一瓶350g的全脂牛奶、一公斤鲭鱼、0.8公斤鸡蛋、2.5公斤排骨。与此同时,它易吸收还很全面,既能补钙又能让儿童补充日常所需营养。

所以,儿童补钙哪个牌子好?钙尔奇小添佳咀嚼片助力儿童茁壮成长!现在上天猫,还能抢到618活动的5折优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