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大智教育靠谱吗?口说无凭,用实力证明

时间:2020-08-11 15: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对于教育是越发重视,家庭中教育支出的占比也是越来越大。为了让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上,不少家长将目光瞄向了辅导机构,这其中大智教育口碑不错。但依然有家长担心,大智教育靠谱吗?靠不靠谱,咱们用实力来证明。

师资力量。大智教育有严格的学科导师选拔标准,导师全部来自全国及省重点院校,且要经过笔试、面试、试讲、复讲等层层筛选。可以顺利进入大智教育执教的导师,都是百里挑一,出类拔萃的教学小能手。入职后,针对不同水平的导师,大智教育还开展了“育英计划”“菁英计划”和“萃英计划”等丰富多彩的教学技能培训。此外,大智教育针对导师还有严格的各类考核,如每周的业务能力测评,每月的教学能力考评等,均是为了确保导师的优质以及称职。

教研能力。大智教育历来重视教研工作,坚持认为教研是大智的核心竞争力,教研实力是大智的“发动机”,教研产品是大智的“核武器”。为了可以切实提高大智教育的教研水平及质量,大智教育组建了百余人的教研团队,设计了“一揽子”教研管理举措,搭建了教研会议系统,实现了集团教研价值中心对区域教研全方位、立体式管控。此外,为了抓好教研工作,确保大智教育教学质量高质量发展,大智教育提炼出“六纵六横”教研工作体系。

特色课程。课程改革呼唤课堂模式的转型,在十九年的办学过程中,大智教育通过教学实践摸索出了适合新时期学生发展的MMA课程模式。这一课程模式不仅重视孩子知识能力的提升,更加重视孩子精神方面的成长,从而最终实现传授技能的目的。大智教育靠谱吗?参与过课程的学生都说好。此外,大智教育为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还推出了小班模式及一对一辅导,供学生们自主选择,并且还提供陪读老师,随时解决学生们的疑难问题。

大智教育靠谱吗?用实力讲话,成立十九年来,大智教育已经在各地开设了50多家分校,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教研能力,亦或是特色课程的设置,在行业内都出类拔萃、名列前茅。课外辅导,首选大智教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