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UCloud优刻得加速合作伙伴生态打造 2021渠道招募会上海站举行

时间:2021-05-28 09:54 来源:搜狐
字号:

“数字百行,与U共赢”,2021 UCloud优刻得渠道招募会五城巡展第二站,5月27日在上海开幕。会上,UCloud优刻得重磅发布全新生态合作计划,为优质合作伙伴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经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5G、数据中心、云计算等数字基础设施不断加快建设。上海作为全国经济发展的领头羊,率先提出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从经济数字化、生活数字化,到治理数字化,加速各行各业与新技术的融合,为云计算发展创造新动能。

UCloud优刻得作为在上海创立、发展,并成功登录科创板上市的云计算企业,发展至今,已在云计算领域积累丰富经验,拥有上万余家高ARPU值用户、200多名专业直销团队、全球31个云计算中心。凭借领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2021年,优刻得集结各行业合作伙伴,强强互补,提速迎接产业数字化新红利。

在渠道伙伴招募大会上海站,UCloud优刻得发布全新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包括多元的合作伙伴体系、标准化的渠道管理系统、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服务,以及合作伙伴学院在内,共四大生态合作模块。在UCloud优刻得合作伙伴体系中,UCloud优刻得发布了银牌、金牌、铂金、钻石级合作伙伴多级生态体系,通过多元化资源组合,对接行业合作伙伴,加速推进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行业落地。在上海站,UCloud优刻得特别发布政务、医疗行业合作伙伴计划,将为符合标准的合作伙伴提供技术、资金、产品、体验等多项资源支持。

同时,作为数字化时代的数字底座,UCloud 优刻得将不断升级UCloudStack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产品,与合作伙伴能力结合,适配政务、金融、医疗、教育等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

现场,UCloud优刻得为华东地区首批6家优质合作伙伴进行授牌。

在中国,云计算正从单一服务于互联网科技企业迈向“千行百业”的升级转型阶段。UCloud优刻得将深入钻研不同行业细分需求,吸引和组织行业优质合作伙伴,提出更多贴近行业需求优质解决方案,携手千行百业合作伙伴抓住产业互联网发展新机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