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诺瓦瓦克斯医药宣布启动全球疫苗教育计划

时间:2022-03-11 17:1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诺瓦瓦克斯医药公司(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是一家致力于下一代严重传染病疫苗开发和商业化的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其全球非品牌“We Do Vaccines(我们生产疫苗)”和“Know Our Vax(了解我们的疫苗)”计划,这是两项旨在帮助保护世界各地人们在抗击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其他致命传染病方面的健康教育性工作。

“我们生产疫苗”计划有助于提供关于常见类型疫苗及其工作原理、疫苗制造与测试方法以及诺瓦瓦克斯医药的技术方法如何使其疫苗与众不同的教育性信息。“了解我们的疫苗”计划提供有关诺瓦瓦克斯医药及其全球方略和可靠原真技术的教育性信息。

诺瓦瓦克斯医药首席商务官兼首席业务官John Trizzino表示:“诺瓦瓦克斯医药疫苗的开发以数十年来用于其他疫苗且广为人知的蛋白质平台为基础,我们致力于抗击当前疫情并在全球公众健康方面提供帮助。我们很荣幸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推出此类教育计划来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都了解他们的疫苗选项。”

这些计划旨在激励人们更多地了解疫苗如何拯救数百万生灵,并鼓励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士酌情考虑差异化选项。

诺瓦瓦克斯医药推出“We Do Vaccines”(我们生产疫苗)和“Konw our Vax”(了解我们的疫苗)计划

诺瓦瓦克斯医药推出“We Do Vaccines”(我们生产疫苗)和“Konw our Vax”(了解我们的疫苗)计划

关于诺瓦瓦克斯医药

诺瓦瓦克斯医药公司(Novavax,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AX)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发现、开发用于预防严重传染病的创新疫苗并将其商业化,促进改善全球健康状况。该公司的专有重组技术平台运用基因工程的力量和速度,高效生产高免疫原性纳米颗粒,以满足全球迫切的健康需求。公司的NVX-CoV2373新冠疫苗已经获得全球多个监管机构的有条件授权,包括欧洲委员会和世界卫生组织。此外,该疫苗目前还正在接受全球多家监管机构的审查。除了新冠疫苗,Novavax目前还在进行一项1/2期临床试验以评估一种冠状病毒病-季节性流感联合疫苗,该疫苗结合了NVX-CoV2373和该公司的试验性四价流感候选疫苗NanoFlu。这些候选疫苗均含有诺瓦瓦克斯医药专有的皂甙基质Matrix-M™佐剂,以增强免疫应答和刺激产生高水平的中和抗体。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