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LIMACORPORATE的医学教育体验平台

时间:2022-03-25 16: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球领先的骨科生产企业Limacorporate S.p.A.自豪推出LimaCorporate的教育和资源网络L.E.A.R.N.。L.E.A.R.N.是一款全新的独特医学教育体验、平台和网络,支持外科医生恢复患者的eMotion of Motion(运动情感)。外科医生将能够根据其个人的学术需求和预期设置自己的定制路径,以改善学习体验。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信医学教育的力量。SkillsLABs、Surgeon 2 Surgeon会议、Focus Sessions(专题会议)、外科医生能与设计和制造背后的工程设计人员进行一对一互动的工厂参观,以及Lima Online Education(在线教育)等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使医学教育提升到新的水平,并建立一个外科医生网络,使其可以相互依靠来分享经验和专有技术。

在专门网站和当地团队的支持下,外科医生可以设计自己的计划,选择虚拟或现场培训,并建立新的网络。L.E.A.R.N.是一项全球计划,让外科医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建立联系和创造独特的教育体验。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表示:“我们认为,作为一家公司,我们有责任支持创造一个积极的环境,让外科医生能够选择最适合他们及其患者的方法,同时与世界各地的领先外科医生合作以处置特定的病变。 支持集体智慧是在这一领域不断进步的唯一途径,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改变骨科,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效果并恢复eMotion of Motion。让我们来实现共同L.E.A.R.N.,相互L.E.A.R.N.。”

关于LimaCorporate

利马公司(LimaCorporate)是一家全球性骨科器械公司,专注于护理服务的数字创新和定制化硬件,以便提升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水平。 其开创性的技术解决方案旨在增强外科医生的能力,并改善关节置换手术患者预后。 公司重点关注为外科医生提供重建性和定制化骨科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通过恢复运动乐趣来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

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开展各项业务运营。 LimaCorporate的产品范围涵盖从大关节翻修、初次植入,到包含固定的完整肢体解决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