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第三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医学大会(CLMC)在深圳召开

时间:2023-11-02 17: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和预防为主的方针。今天,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司指导,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循环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医学大会”在深圳召开。据悉,本次大会以“健康无界 生活有道”为主题,着重探讨关注未来健康,跨界科技+生活+医学,预见中国健康生活方式。

大会主论坛开幕式将于11月4日上午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和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将共同发布《中国健康生活方式医学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并举行健康生活方式综合评价指数发布、中国首部官方《生活方式医学》译著新书发布、“健康生活方式医学学院”上线和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生活方式医学联盟单位授牌等精彩仪式。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医学+生活方式专场”“医企联动关爱职场健康探索专场”“心血管健康深度探索专场”“中国式生活方式医学实践模式案例SHOW”“健康管理探索专场”等六个平行论坛,近百名专家、学者、产业界代表及生活方式医学联盟代表将开展学术交流,共同引领和推动生活方式医学学科的进步与创新。

作为大会配套活动,健康生活方式医学线上3D云展厅和健康生活方式医学沉浸式展览将首次亮相,展览按“人的一天”为时间动向,展示人在一天中可应用到的居家康复、便携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辅助、智慧化管理、生活方式医学干预等产品及技术手段,集中展现创新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前沿应用。

本次此次大会的召开,必将积极推动生活方式医学学科建设和相关产业进步,助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助于引导全民践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示范效应,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