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2022博鳌教育产业论坛即将在海南举办

时间:2022-10-14 17: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聚焦教育发展热点与难点,探索教育产业创新与变革。2022博鳌教育产业论坛即将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将邀请部委领导、教育领域专家学者、知名院校校长,教育行业知名品牌和各地区优秀教育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以更开阔的视角、更专业的内容、更深度的探讨展开一场教育界的思想碰撞盛会。

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5G等数字技术的崛起正在重塑世界。而教育则提供着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转变观念、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守住底线,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2博鳌教育产业论坛以“再出发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为主题,开设有部长报告会、经济专家主旨演讲、企业领袖分享会、博鳌圆桌会、行业论坛、博鳌新闻发布厅、政企合作洽谈会、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博鳌品牌展、投融资对接会等主题活动,并邀请各领域重磅嘉宾围绕行业热点话题,解析教育改革和发展趋势,分享教育创新经验与实践,共同为助力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教育作为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如何融入新发展格局,塑造与时俱进的教育品牌?未来教育产业细分赛道将有哪些发展机遇?教育数字化转型将给教育发展带来哪些关键质变?如何助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2022博鳌教育产业论坛邀您莅临现场共议共商教育热点,积极推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开创教育新局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