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减肥吃什么瘦得快 腹部减肥

时间:2017-09-27 09: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苹果

吃水果来减肥,肯定又健康又安全。苹果作为水果中最常见也最富含维生素的一个品种,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

苹果中有很多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用来降低血压血糖,可以用来抗氧化抗衰老,还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等等显著的功效。最重要的是,苹果里面富含了很多的膳食纤维,能够通便利便,促进消化,预防水肿。

 

 

2、香蕉

香蕉虽然属于比较甜的水果,但是卡路里却很低,因此是最适合当早餐的食谱。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并且长时间保持能量。因此,早餐用香蕉和低脂牛奶搭配,既能控制热量摄取,又能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

 

 

3、奇异果

奇异果膳食纤维的含量在水果中名列第一。此外,奇异果中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

水溶性纤维可以阻止小肠吸收从食品中获取的脂肪,膳食纤维则能促进水分的吸收,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宿便。

4、西红柿

曾经西红柿减肥法红遍一时,西红柿里含有大量的水分,吃了以后可以给人一种饱腹的感觉,在午睡之后或者是晚餐之前,吃一颗西红柿,可以减少饭量的摄入,同时不会减少营养的吸收,可谓是一举两得。

西红柿最大的功能就是它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部分泌出大量的胃液,西红柿里富含的膳食纤维还可以防止肠道吸收更多的油脂。

5、火龙果

火龙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植物性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大量的花青素。

因此,食用火龙果能增加饱腹感,还可抗衰老,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身体排出更多废弃物,消耗掉更多热量,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6、葡萄柚

葡萄柚维他命C含量丰富,糖分又不算太高,如果以吃一颗葡萄柚来代替某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下来自然会瘦下,只因为空腹可能受不了酸度,引发的肠胃疼痛。葡萄柚因体积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类小体积的水果比较来,热量可就不见得低,如果大量吃,对健康也不是太好。

 

 

7、菠萝腹部减肥

有没有听过人家说菠萝很“利”,一定要在饭后吃才不会伤胃的说法。

这说法可是有凭据的呦!因为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虽然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呦!因此利用吃菠萝来瘦身一定要注意时间问题。

水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可以减肥还有美白抗衰老等诸多的功效,所以大家在日常有空的话可以多吃点水果的,养成吃水果的好习惯,你的身材会越来越好的。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