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

时间:2017-03-03 16:4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步履匆忙的时代,对上班了族来说,不吃早餐或者潦草对付,似乎已成为一种“时尚”、一种生活常态。一日三餐,早餐为金,那么,从现在开始,做一份优质的早餐关爱自己吧!

1、奶茶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

 

做法:用热水泡一杯红茶,并准备一杯鲜牛奶,待到茶水变红后倒入牛奶搅拌。最后加入糖拌匀就OK。

2、煎鸡蛋、香肠、番茄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

 

做法:锅中倒油加热。油热后,依次加入食材,煎熟就可食用。

友情提示:鉴于市场上黑心商品泛滥,建议购买时注意香肠的色泽与品牌,一般大品牌的质量保障也相对高一些。

3、葱油饼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

 

做法:取一平坦的容器,打入一个鸡蛋。放三勺面粉、少许水搅拌均匀,随后放入葱花和盐。平底锅加油,油热后倒入搅好的面糊铺匀,两面煎熟就可以吃喽。

4、红枣枸杞豆浆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

 

做法:只需一步,往豆浆机里面放黄豆一小杯、大枣两粒、枸杞一小撮,加入豆浆机标准刻度的水,剩下的就交给豆浆机来搞定吧。

5、八宝粥

用料:黑豆、红豆、大米或糯米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

 

做法:将黑豆、红豆提前泡好(一般是头天晚上)。把泡好的食材随同糯米放入锅中,熬煮到黏稠即可,大约需要1个小时。

另外,八宝粥需要的食材可不止这几种,可视条件而定,谁规定就一定要周全是不是?

没有时间真的只是一个借口,请不要急着反驳,也不要急着辩解。“一个人走不开,不过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失约,乃因他不想赴约”。亦舒这样来说爱情,而重视自己的身体,也是如此。

爱自己,从早餐开始。爱家人,亦是如此!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