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儿童如何提高免疫力?做到这5点很容易

时间:2019-04-29 16:3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我女儿今年4岁,从小体质弱,和同龄的小孩比,感冒、发烧、流鼻涕等季节病很容易患上。医生说小孩的免疫力差,得想办法提高免疫力。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消灭外来侵入的细菌和病毒的能力。宝宝能提高免疫力,就可抵制细菌和病毒,减少生病。

医生说,像我女儿这样体弱的小孩,应该尽快提高免疫力,否则会影响将来的成长和发育。还提出了几点建议:

1. 多对孩子进行抚触,促进她身体的血液循环,对提高免疫力有好处,还有利于孩子的神经系统发育;

2. 周末多带孩子去公园、郊外玩,让孩子适当运动,呼吸新鲜空气;

3. 给孩子接种疫苗,如乙肝疫苗,卡介苗等,增加外来的免疫力;

4. 给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的过多,少吃油炸、熏烤的食物,食物要新鲜;

5. 给孩子补充每日所需的营养素,尤其是提高免疫力所需的锌元素、维生素A、维生素C等。

有的家长不知道怎么给孩子补营养,其实市面常见的营养品都不错。我家孩子再吃的善存小佳维咀嚼片,推荐给你试试。它是惠氏制药针对儿童研发的营养补剂,含有18种儿童所需的营养素,包括钙、铁、镁、铜、锌、钠、维生素A、维生素C、烟酰胺、胡萝卜素等。营养素配比很科学,是参考了《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的建议,能合理补充孩子成长必需的营养素。

小孩子很容易挑食,侧漏了某些营养的摄入,造成营养不良症状。善存小佳维咀嚼片可补足营养短板,全方位提高免疫力。让孩子健康成长。

营养补起来,孩子现在抵抗力好很多。以前易生病的情况少了,每天也更有活力了,善存小佳维帮了我大忙。提高免疫力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关键步骤,做家长的千万不能马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补充孩子需要的营养都很重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