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焦点

黑芝麻糊能生发吗 吃黑芝麻糊对头发好吗

时间:2021-08-29 14: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吃黑芝麻糊不能长头发。

长头发主要就是头发从毛囊深部的毛球不断向外生长的过程,而黑芝麻糊虽然是一种黑色食物,对头发是有好处的,但是主要是与头发的色泽有关,对于生发的影响不是很大。

吃黑芝麻糊对头发好吗

吃黑芝麻糊对头发好。

头发的好不好,除了看发质外,其颜色也还是需要考虑的,一般正常亚洲人的头发颜色是黑色的,但是由于营养不良、遗传等因素,会造成头发发黄、发白,而黑芝麻糊的黑色素含量非常丰富,而且还含有头发所需的铁、锌、钙、铜等元素,因此吃黑芝麻糊可以使头发变得更加乌黑有光泽。

怎么吃黑芝麻糊对头发好

1、准备1小袋黑芝麻糊、适量的白砂糖、黑芝麻、黑豆粉、核桃。

2、将黑芝麻糊、黑芝麻、黑豆粉放入杯中,冲泡搅拌均匀。

3、然后再放入适量的白砂糖,搅拌融化即可,最后在加入一点核桃点缀,就可以直接吃啦。

黑芝麻糊可以长期吃吗

黑芝麻糊可以长期吃。

虽然说黑芝麻糊的营养价值丰富,还有乌发的作用,但是黑芝麻糊也是热量比较高的一种食物,可是长期吃,不过最好相隔

几天再食用比较好,不要每天都食用,以免引起发胖。

黑芝麻糊的注意事项

1、肠胃有问题、腹泻、慢性肠炎等人群,不宜食用黑芝麻糊。因为黑芝麻糊属于粗粮中的一种,含有的膳食纤维会加快食物消化吸收,促进机体的排便,对于这几类人群来说,还会加重身体的负担。

2、阴虚火旺者,即经常上火,手心,足心发热,脸色潮红的人,不要多吃黑芝麻糊,因为吃多了黑芝麻会使身体更加发热。

3、晚上少吃黑芝麻糊。晚上机体的代谢比较缓慢,若是经常食用黑芝麻糊,可能会造成肥胖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