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一天一瓶小葵花金银花露,宝宝去火so easy

时间:2020-03-22 18:1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宝宝上火了,经常要用到金银花来去火。但是对于那些有数字恐惧症的父母来说,记住每天的用量简直势比登天。这个时候,就需要小葵花金银花露来帮忙,一天一瓶不用记,宝宝去火so easy!

在生活中,宝宝上火容易出现大便干燥、小便黄、口臭、口干、口腔溃疡、出眼屎、流鼻血、爱哭闹、不吃饭、烦躁不安等症状。最近,河北廊坊王先生的2岁半宝宝,便出现了大便干燥、小便黄、这几种症状。电话咨询了在外地从事中医研究的岳父之后,王先生了解到可以用金银花来帮宝宝去火。

王先生的岳父告诉他,金银花其实是清热去火良药。在广东、江西、山东、湖北、河南等金银花产地,金银花是许多家庭必备良药。在这些地方,有不少父母小时候甚至还跟家人上山采过野生的金银花。漫山遍野一片金银色,煞是好看。干金银花泡水去火也绝对是这些地方传承千年的民间智慧。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金银花的主要成分“木犀草苷”具有较强的消炎杀菌、疏风散热的作用,是金银花具备清热解毒、消暑去火功效的根本所在。

至于如何服用金银花,王先生共发现了四种选择。第一种就是金银花颗粒,但口味偏苦,宝宝服用极为抗拒;第二种就是金银花熬水,但用量很难把控,对于王先生这种有数字恐惧症的人来说简直势比登天;第三种就是药店卖的金银花露,但多数金银花露都是大容量玻璃瓶的,给宝宝喝很不安全,于是王先生就咨询是否有专为孩子设计的金银花露呢,功夫不负有心人,小葵花金银花露便是一款专给孩子的金银花露。据了解在上市前便专门针对口感为2000名妈妈及宝宝每人提供8种口味进行试饮,正是有了这种大样本量的测试才得出了现在的具有口味甘甜、味道清香的最适合宝宝饮用及最受宝宝欢迎的口味。淡淡的甜味宝宝更爱喝,家长更放心。

除此之外,药用聚酯材质的易拿握葫芦瓶设计,则较好的保障了宝宝的安全用药;防呛有趣的运动盖,也可有效防止二次污染;更重要的就是一天一瓶的科学用量,免去了王先生对宝宝每天用量的数字恐惧症。可以说是一天一瓶不用记,宝宝去火so easy!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