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开启超高度近视新起点 蔡司爱尔打造17家高度近视老视手术中心

时间:2020-05-19 12:24 来源:北国网
字号:

2020年5月16日,蔡司与爱尔集团共同举办高度近视人工晶状体老视手术中心联合成立仪式,将在全国联手打造17家高度近视人工晶状体老视矫正手术中心,聚焦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在超高度近视(1600以上)并发老视、白内障等领域,更为精细的技术性独特应用优势,整合医疗资源、积极开展临床实践及标准化流程探索,强化爱尔专科多中心研究实力,再次促进眼科高度近视诊疗的实践,为高度近视患者提供全球领先、更为可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让脱镜不再遥不可及。

根据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我国作为典型的高度近视高发国家,预计到2020年,高度近视人群将达4000万~5150万人,且呈现出年轻化趋势。不仅如此,据卫生部近视眼重点试验室调查显示, 39%左右的白内障患者是由高度近视引发的,相当于平均每10个白内障患者中有4个都患有高度近视,原本就超高度近视的中老年患者更要忍受高度近视、白内障加老花的三重困扰,对日常生活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正如蔡司中国区晶体市场部经理周健女士致辞中所提:“中国是高度近视大国,中老年高度近视患者的脱镜意愿非常强烈,爱尔敏锐发现了这一需求,率先开展一系列高度近视相关晶状体老视手术的诊疗工作,在公式计算,患者筛选以及患者教育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这次爱尔集团17家医院和蔡司强强联合,共同成立高度近视相关人工晶状体老视手术中心,将为众多高度近视患者带来福音,也更将突出双方差异化服务优势能力并具有长远发展,共同推进中国高度近视白内障及老视治疗的发展。”

以往高度近视(600度以上)、超高度近视(1000度以上)因其复杂性难以通过前房型晶体植入的方法解决,进入中老年后极易引发白内障,一直是临床亟待解决的难点。蔡司三焦点晶体不仅可确保远中近全程视力水平,更以覆盖600度至2000度及以上的高度近视的独特优势,弥补了目前的技术空白,为患者提供更加精准、可行的诊疗选择。

高度近视相关老视学术讨论会通过线上形式同期举办,多位爱尔知名专家围绕平板晶体在高度近视白内障应用、高度近视患者人工晶体度数计算以及手术规划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爱尔眼科重庆特区CEO及新疆区CEO陈茂盛院长、沈阳爱尔卓越眼科医院张劲松院长、武汉爱尔王勇副院长等嘉宾出席会议,与17家参与中心建设的爱尔分支机构专家相约“云端”,共论高度近视相关性白内障老视手术应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