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雅兰携手郎朗开启健康睡眠新时代

时间:2023-08-29 17:3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8月26日,以“雅兰床垫 中国好梦”为主题的雅兰57周年庆暨品牌新主张发布会,在深圳启幕。本次活动的召开,不仅代表着雅兰57岁生日与品牌主张焕新,更象征着国民睡眠的再次进化。

发布会上,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介绍了品牌的发展历程,自1966年第一张雅兰床垫开始,每一个“雅兰出品”就灌注了“品质至上”的匠心精神。半世纪以来,雅兰紧扣时代脉搏,以“雅兰床垫 中国好梦”为己任,专注适合中国人的优质睡眠,精研睡眠科技、严控产品质量,为每一个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美梦之享。

据悉,本次发布会,雅兰床垫联合中国睡眠研究会与网易,发起了《2023中国人睡眠质量及床垫健康使用状况大调查》,通过数据调研和权威洞察,联合发布了《2023中国好梦睡眠白皮书》,解密当代中国人睡眠质量,让大众更深入了解睡眠的重要性和影响因素,进一步增强对健康的认识和重视,从而促进人们采取更为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行为。

雅兰家居总经理李英杰表示,历经雅兰创始人施文远及其团队40多年的专研,洞察出国人对睡眠的最大渴求——要透气,于是,携带着8000个透气孔与拥有至尊弹簧专利的跨时代产品——金雅兰床垫面世,畅销45年,历经时光而不改美好。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雅兰还邀请了众多睡眠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来到现场,他们以《为什么你总是失眠睡不着》为话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健康睡眠的未来,并在其中给出一些关于各自健康睡眠的解决方案。同时与雅兰集团副总裁张文丽、雅兰集团董办助理及雅兰家居副总经理常琳,共同启幕雅兰57周年庆暨品牌全新主张发布仪式。

发布会最后环节——躺听郎朗天空演奏,在坐揽湾区盛世美景的320米云端高空,听众躺在雅兰为这次发布会量身定制的床垫上,来一次沉浸式的睡眠体验,软硬适中的雅兰会呼吸的床垫与郎朗大师级的演奏相辅相成,帮助听众进入美梦,拥抱美梦,一同实现中国好梦。

最后,雅兰家居品牌市场总监邹萍,对于未来雅兰为解决都市人睡眠问题的努力方向做出了解答。邹萍表示,睡眠不仅是都市人通病更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人们正密切关注自己入眠时间,“早点睡觉”的共识逐渐加强,规律生活、远离手机、选择舒适床垫寝具,成为了改善睡眠的三大公开“秘宝”。《2023中国好梦睡眠白皮书》指出,超过6成受调者期望拥有舒适的寝具,其中,85.11%的受调者表示,床垫软硬度,直接影响着睡眠,45.68%的受调者表示,床垫的透气性一定会影响睡眠。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的开创者品牌,雅兰紧扣时代脉搏,以“雅兰床垫,中国好梦”为己任,专注适合中国人的优质睡眠,不断精研睡眠科技、严控产品质量。今天,雅兰也时刻着洞悉市场需求,在产品研发和推广上,不断发力,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不断迭代更新,如本次,雅兰通过软硬适中、会呼吸的好床垫,就为国人的睡眠问题提供一个优选方案。未来,随着世界领先的工业4.0智能产业园区的投产运营,雅兰工艺、制造、产能全方位提升,源源不断地满足大家对高质量寝具的需求,为中国人的好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