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慕思新品世纪梦登陆纽约,开启中国品牌领导睡眠3.0时代

时间:2023-03-15 16: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全球进入新的时期,优质睡眠作为最有效的提升免疫力手段之一被广泛关注。中国高端床垫领导品牌慕思经过精准的洞察,基于最新的市场需求,从战略、技术、产品层面全新升级,正式发布了拥有6大睡眠科技,主打科学提升睡眠的旗舰新品产品——世纪梦。在成功引爆国内关注之后,3月10日,慕思以中国高端床垫领导品牌姿态,立足全球视野,携新品世纪梦前往纽约展开海外首发活动。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经济文化中心之一,纽约被誉为“世界之都”。慕思之所以选择于此进行海外首发,就是要站在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向全球展示在睡眠3.0时代下,中国高端品牌将带来怎样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同时也彰显着这一时期,中国品牌意图引领全球床垫变革的决心。

连续5年高端销量第一,新品登陆纽约展现高人气

慕思在纽约开设旗舰店已多年,赢得了当地客户的选择和信赖。在首发现场,众多嘉宾及用户也特地来到活动现场,只为一睹新品世纪梦风采。在工作人员对新品的6大睡眠科技的讲解后,现场来宾也对分别对其进行了体验,不少海外网红达人在亲自感受后更大赞慕思是“睡眠专家”,纷纷在线种草,令活动现场俨然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

作为中国品牌,能在海外拥有如此高人气和受到大力认可,只因慕思从产品出发,以科技赋能,真正做到了用实力说话。

为了打造更极致的精细化舒睡体验,本次世纪梦旗舰产品融合全睡姿柔韧支撑技术和精准分区舒压技术,以德国原矿石独立筒弹簧为基柱,搭配不同类型材质、以此来解决因人而异的软、硬睡感,既柔软又有支撑。

并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针对不同部位睡眠需求打造分区舒压设计,为身体提供的支撑动态释放身体压力,缓解肌肉酸痛。

搭配360度双重边缘加固技术,还能有效提高边缘舒适度,翻身不塌陷、不溜边,进一步提升舒适度,解锁更大睡眠自由。

而针对睡眠3.0时代的健康需求,世纪梦还从卫生安全切入,带来了多重抑菌防螨技术,能够做到从里至外循环透气,减少闷热,并带来更高抑菌率、螨虫趋避率以及防霉率的洁净效果,让接触更安心。特别引入了比利时VIRASE 的防护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病毒活性,令到睡眠在张合之间,纵享健康体验。

此外,慕思还联合权威检测机构和科研机构,采用航空级的环保预评价、预控制技术,在业界首推真正满足卧室空气环保要求的“环保到床”,并在设计、材质、工艺、品质等多方面提供全力保障。数据监检测机构的数据显示,使用世纪梦床垫后三大核心睡眠指标得以有效改善,入睡时间减少69.3%,深睡时间提升17%,翻身减少45.2%,为用户解锁更高质量的舒睡体验。

专卖店遍布全球17国,代表中国床垫走向世界

能够融合诸多睡眠科技于一“垫”,成就旗舰新品世纪梦,站在其背后提供技术支撑的,是慕思全球首创的健康睡眠HSP技术平台。融合人体工程学、睡眠医学、神经学等学六大学科,基于4大科创平台,并采用工业 4.0 智能生产线及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打造,以分层的方式规划了整套睡眠技术方案。其中,基础产品层主打安睡科技,系统整合层主打舒睡科技,定制层面主打甜睡科技,并会在未来不断优化升级。

能够实现这一成绩,与慕思长期以来坚持国际化视野,积极整合全球睡眠资源为我所用的态度密不可分。

研发层面,慕思在全球范围内保持与睡眠领域的专家学者沟通,成立了由人体工学、运动生理学、睡眠医学等多个交叉学科的专家组成健康睡眠研发梦之队,通过不同领域的跨学科合作,进一步探索睡眠科技,打破了以往对睡眠研究只能从单一维度展开的困境,令慕思成为行业中首个跨领域研究健康睡眠问题的企业。

生产层面,慕思先后引进德国米勒公司3D材质、日本爱信精机 Fine Revo 太空树脂球、意大利Technogel THIN凝胶等多种高端材质资源。并与西门子、舒乐、ABB,IBM、礼恩派集团等世界一流企业进行合作,并引进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全球家居行业首家数字化工厂,以高标准,严要求选料、用料、制作,打造高品质健康睡眠产品。

全球化布局的举措,不仅为全球睡眠行业树立了典范,也让慕思在赢得了国人的信任,成为市场领导者之余,也赢得了来自纽约、米兰、巴黎以及众多国际大都市顾客的信任,成为中国品牌走出去的代表。目前,慕思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5300多家门店,并仍在不断扩张,相信随着本次世纪梦在海外的上市,将会为慕思带来更多值得铭记的成绩。

2023年,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竞争空前加剧的态势,包括寝具在内的睡眠行业也不例外。这也意味着,品牌需要拿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考虑更充分和更具前瞻性的战略,实现向价值链上游升级,才能拿下进入决赛圈的入场券。

慕思旗舰新品世纪梦和健康睡眠技术HSP平台的推出,为全球用户解决新时代的睡眠难题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打响睡眠3.0时代的领先一炮,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变的有力体现。伴随着这一全新举措,慕思将有效巩固在产品创新、智能制造、文化理念上的完整闭环,也将帮助慕思在睡眠领域摘得更大的成果,继续夯实其高端领域的主导地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