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成都维度周维院长受邀腾讯讲解疫情期间如何保持鼻部健康防止感染

时间:2020-03-04 13: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月20日,针对新冠病毒传播主要途径为经呼吸道传播,腾讯视频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特邀鼻部明星医生周维周院,直播讲解在疫情期间,我们如何保持鼻部健康及鼻整形是否会造成免疫降低更加易感染做出相应解答!

周院指出鼻腔是人体唯一不闭合的器官,是肺的“空调”和“过滤器”,作为人体与外界空气接触的第一道防线,直面致病微生物的威胁,在疫情期间守住鼻部这道防线是重中之重。在日常保健中我们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鼻腔,虽不能直面防御新型冠状病毒,但能清洁鼻腔,清除鼻腔过敏原等有害物质,有效加强鼻部的防护状态。疫情期间正确的口罩是出门必不可少的防护之一,做好一切防护,这样对病毒才能有效的预防!

隐痕隆鼻创始人周院,也是应广大爱美者要求,畅谈疫情期间鼻整形是否能降低免疫更易感病毒做出回应:爱美者大多是在年前做了鼻整形,自疫情爆发以来并没有做这类开创式手术,更不会说易感染病毒这个问题。现在各地也渐渐投入复工中,鼻整形对于免疫力的影响根据个人体质也会有不同差异,一般来讲术后前三天免疫力会有所下降,但只要我们免疫功能没有什么问题,易感染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其实影响我们正常的免疫功能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的心态,心里因素,只要我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良好的作息,饮食,运动都可以调节,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作为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美容外科分会委员,眼科整形理事等,特色技术隐痕隆鼻,坚持以最小的创伤获取最大的安全,最小的创伤获取最短的恢复,最小的创伤获取最直接的美丽,更是荣获2019第五届新氧亚太医美鼻部明星医生奖项,成为全国新一代人气和技术并存鼻整形医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市场需求日渐增大,医美行业的发展前景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周院指出,对于日新月异的需求,只有不断的去创新,争取早日实现’0”创伤,降低爱美者手术风险,安全变美,者才是当下最最要的。在以后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术,维度用“心”待“新”服务好每一位爱美者!

感谢周院这次为我们在疫情期间如何防护鼻部健康及正确认知整形的相关知识分享,让我们从中获取了不少的专业知识,期待周院下次的直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演讲和分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