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引爆鼻整形热潮,成都奕后孟祥宏院长受邀出席第二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

时间:2020-09-08 18:53 来源:搜狐
字号:

2019年7月13日-14日,第二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召开,成都奕后孟祥宏院长受广州美莱集团邀请出席参加本次会议,同参加会议的专家有:达拉斯隆鼻主编Dean M. Toriumi教授,PARK双眼皮提出者Jung I. Park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副会长艾玉锋教授,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鼻整形学组副组长李战强等!

第二届届研讨会进入国际化,严格保留了“达拉斯DNA”,按照美国学术会议的理念和流程进行,结合中国临床特点,通过“大师经验”、“主题讨论”、跨度6个月以上的“病例点评”、“手术直播”等形式,呈现国际鼻整形趋势、国内鼻整形现状、技术实战细节等。会议力求回归学术,规模创同领域之最,开创出了专业新高度,是中国鼻整形与世界鼻整形领域的首次正式对接。

会议上,Jung I. Park教授就《东亚人面部美学设计与Park法双眼皮》进行了个人45分钟演讲,他表示PARK双眼皮精髓在于微创,甚至无创来满足求美者的一些心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技术的精髓,短短45分钟,凝聚了Park教授毕生心血的精华课程!

Toriumi教授为本次研讨会重点课题“大鼻头”,带来了他精心总结的45分钟演讲《我个人的大鼻头处理方案》,他的演讲加入了大量的代表性手术案例,每个案例都用视频展示鼻头内部的重塑过程,操作的精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

会议中,不少知名专家陆续发表演讲,都旨在为中国美容整形行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中,奕后孟祥宏院长也与美国Toriumi教授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他表示,鼻整形每年的失败人数在不断上升,作为医生我们必须要降低这种风险,让求美者能安心变美,用心生活,此次会议是势在必行!

最后孟院长提及:我比较主张结构派隆鼻,对鼻部结构的解剖和组织结构了解的很精细,3年学医+5年助理+10年临床成就了我,也让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鼻整形并不是一句话而已,而是代表的是一种艺术品的设计与打造,当求美者选择你的时候,也是她对你的一种期许,你不能让自己“失败”,你必须让她觉得自己很成功!对我来说,鼻整形是一次性的事情,而不是所谓的“包售后”!

孟祥宏院长的观点得到了很多医生的认可,他表示整形是一种手术,咱们整形医生不仅仅能做到“包治百病”,也可以做到“救死扶伤”,咱们整形医生治疗心病,我们要做的是让求美者焕发一新,让他们重塑对社会的美好!

会议结束后,孟祥宏院长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由美国Toriumi教授颁发的特别“奖状”,并与Toriumi教授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医者仁心,志不在“此”,只有不断的交流和摩擦,才能碰出技术的火花。热烈祝贺第二届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圆满结束,咱们明年再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