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试试红罐a2奶粉

时间:2020-02-17 14:5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加之疫情紧急时期,也不便带孩子到儿童医院资讯医生。其实想解决它并不难,宝宝的消化系统功能尚未发育完全,消化吸收功能弱,消化不好很可能是奶粉选错了。尤其是亚洲宝宝,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身体质的奶粉,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那么究竟哪款奶粉是适合亚洲宝宝的呢?牛栏牌红罐a2奶粉可以给我们答案。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合理措施才能解决问题

宝宝消化不好,不仅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还会让宝宝不停的哭闹,让父母也受不了。所以宝宝一旦出现消化不好的情况,父母要及时寻找原因,并找出应对方法。

首先,家长要排查一下宝宝的饮食,看看宝宝喝的奶粉是不是不好消化。其次还要看是不是宝宝平时吃饭太快。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调节。如果奶粉不对,就赶紧换奶粉,如果是吃得太急,就及时调整喂养方法,以免消化不好影响宝宝的成长发育。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选择适合亚洲宝宝的奶粉

如果是奶粉选不对需要及时更换,在选择奶粉之前,我们必须要了解一件事——亚洲宝宝和欧美宝宝的体质存在差异,亚洲人本身喝牛奶就比较少,吸收能力较弱,对于牛奶的吸收程度也不同。不单是亚洲成年人存在乳糖不耐的情况,大部分的亚洲宝宝对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也不耐受。正因为如此,很多亚洲宝宝喝进口奶粉之后,都会出现消化不好的情况。

亚洲人的饮食偏素,不易消化,这让亚洲宝宝的肠道比欧美宝宝细长,且不同的膳食模式也影响肠道菌群和相关代谢成分,让亚洲宝宝消化吸收能力相对较弱。相较于欧美人,亚洲人食用的谷物也会更多,这对亚洲宝宝消化吸收能力来说也是一大考验,无法高效吸收钙质和脂肪,对于亚洲宝宝来说很普遍。

为了改善宝宝的消化吸收,最关键的就是要选一款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奶粉。比如牛栏牌A2奶粉,就是这样一款针对亚洲宝宝打造的优秀进口奶粉产品。作为一款拥有百年历史的经典品牌,牛栏牌奶粉的产品品质不容置疑。近些年,牛栏牌奶粉已针对亚洲宝宝的肠道健康问题的研发出了相应的奶粉配方,可以针对性地解决宝宝消化不好的问题。

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三重好吸收守护宝宝成长

红罐牛栏牌A2奶粉所含的三重好吸收成分,正是应对亚洲宝宝消化不好问题的法宝。珍稀的A2型β-酪蛋白,相较于普通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更加好吸收,可以减少宝宝消化过程中肠胃的不适。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IcFOS益生元组合,有助宝宝肠道益生菌的平衡增长,帮助宝宝的肠道恢复正常功能。而奶粉中所含的100%天然乳脂,其中含有SN-2脂肪酸结构,则能有效避免和钙质结合成不好吸收的产物(钙皂),促进钙质及脂肪的完整吸收,助力宝宝的骨骼健康发育。

三重好吸收三管齐下,多方作用,不仅仅是带给亚洲宝宝亲吸好奶粉,还能调理宝宝肠胃,养成亲吸好体质。

如果你还在为宝宝消化不好怎么办而焦心,不妨先从选择一款好吸收奶粉开始。牛栏牌红罐A2奶粉的三重好吸收成分,让宝宝能够更好地吸收奶粉中的营养物质,不愧是专注亚洲宝宝吸收力的高定A2奶粉。有了牛栏牌A2奶粉对宝宝的全方位呵护,宝宝吃得安心,宝妈宝爸也不必再为宝宝的健康担心了!为了保证国内的消费者能买到优质正品的牛栏牌A2奶粉,官方推荐的购买途径为线上官方旗舰店购买,现货速达、品质有保证,值此疫情期间也更加安全便捷。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