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秋季气温变化大 哈尔滨太子乐“双剑合璧”守护宝宝肠胃

时间:2020-09-18 11:05 来源:百度百家
字号:

露从今夜白,秋风至此凉。白露过后,昼夜温差较大,宝宝的消化系统易受影响,可能出现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作为国产奶粉品牌的主力军,哈尔滨太子乐乳业在奶粉配方中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元,“双剑合璧”守护宝宝肠胃。

作为人体最大的“加油站”,宝宝成长所需99%的营养需要由肠道来吸收。肠道的健康关乎宝宝的成长,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是维持肠道健康的关键。实际上,宝宝的肠道菌群完全来自于后天植入。丹麦安吉尔儿童医院医学学术中心儿童胃肠病和营养科Christian教授研究发现,胎儿处于母体的无菌环境中,出生时肠道内并没有细菌定植,出生7天之后,才会有菌群植入,菌群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从不稳定到稳定,到2岁左右形成与成人肠道相似的稳定动态平衡系统【1】。

简言之,宝宝的早期肠道菌群建立非常重要,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意义不言而喻。宝宝肠胃娇弱,易受外界环境刺激,尤其在入秋之后,肠道问题更易发生。因此,家长在为宝宝选择口粮时,必须慎之又慎。

哈尔滨太子乐乳业在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系列产品中添加了发酵乳杆菌CECT5716。这是由西班牙BiosearchLife公司分离自健康母乳的一株益生菌,已被卫计委列入《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发酵乳杆菌CECT5716对于稳定肠胃的作用,已通过了国内外专家的验证。有数据表明,食用添加发酵乳杆菌CECT5716的配方奶粉,腹泻发生率降低超过40%,腹泻时间缩短2.5天【2】。

作为优质益生菌,发酵乳杆菌CECT5716不仅能平衡宝宝肠胃菌群,对腹泻、湿疹、过敏等常见疾病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国内知名儿科专家崔玉涛指出,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好搭档,益生元可以促进益生菌在肠道中发挥出更好的作用。因此,哈尔滨太子乐在奶粉配方中加入GOS&FOS复合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得力助手”,让宝宝肠道更加舒适耐受,促进营养吸收。

哈尔滨太子乐深耕母婴市场多年,始终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依托一流的科技后盾,不断补充改进,丰富产品种类,使产品营养更加全面均衡,更具针对性。

太子乐“挚恩配方奶粉”益生菌和益生元的搭配相得益彰相互成就,让宝宝远离换季困扰,身体更健康,成长更快乐!

参考文献:

【1】Human Ok(Olivares et al 2007;Gil-Campos et al 2012)

【2】Gil-Campos et al 2018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