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不是所有的哭闹都只需一个抱抱,龙牡让宝宝少哭闹多欢笑

时间:2020-09-16 15: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最新一期《中餐厅》里,赵丽颖遇到小朋友哭闹,立即蹲下送上爱的抱抱,安抚小朋友情绪,宝宝心情即刻放晴。然而,在生活中很多时候宝宝哭闹却不是一个抱抱就能解决的,多数情况是全家上阵一起哄,却只是一时奏效。根源问题不解决,宝宝哭闹只会更为严重。想要让宝宝乖巧不哭闹,除了爱的抱抱,还需要龙牡壮骨颗粒的暖心呵护。

了解宝宝哭闹的内在原因,才能采取相应对策减少宝宝哭闹。年龄小、语言表达能力有限,孩子遇到心理上的情绪和生理上的不适都无法通过语言表达出来,只能哭闹。因此,家长们要注意,孩子哭闹除了撒娇求抱抱,有可能是在表达身体上的不舒服。

饭后哭闹可能是肠胃不适导致,家长喂食过多或种类过杂,使宝宝胃胀消化不良;睡觉时夜惊可能是缺钙及部分营养元素,使宝宝睡眠质量下降而致;盗汗情绪不稳定也可能是由于缺钙,导致宝宝身体虚弱出虚汗,使宝宝精神不佳而导致情绪差……家长想要稳住宝宝情绪,就要“对症下药”,找准原因调理好身体。

建民集团的明星产品——龙牡壮骨颗粒补益剂,通过中药成分温和调理肠胃,由内而外根治脾胃虚弱问题,在此之上适度补钙,并同时补充维生素D来促进钙质的代谢吸收,以实现双向补钙,补而不滞。龙牡壮骨颗粒不仅给宝宝健康身体爱的抱抱,更是给宝宝茁壮成长全面呵护。

小孩子是最真实的,他们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不会强忍自己的病痛,因此家长应该保持耐心,关心孩子情绪变化。温柔的赵丽颖让小男孩破涕为笑,龙牡壮骨颗粒的陪伴,让宝宝少哭闹,家长少烦躁。龙牡壮骨颗粒愿您家中更多欢声笑语,孩子成长更多健康快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